close

我親愛的淑女媽  在去年升格為外婆後

還是一樣的  有氣質

這一點  我家小孩都沒有遺傳到  遺憾吶!!

 

說老實話,我從小就搞不太清楚  到底我媽幾歲了

因為  她一路走來  髮型,外貌都沒甚變

應該只有魚尾紋多幾條在臉上吧!!

So....生日  就  生日快樂囉!!  年齡不是重點  快樂比較重要

 

今年慶生  決定帶她去吃  陶板屋

很少出門的她  還不曉得有這樣的套餐呢!!

小草1Y-3.jpg 

餐點 就不再多做介紹啦!!  相信很多人都去吃過

而且全省都有分店

菜色的話,要評比的話

我個人教喜歡主菜  我點的是雞排  好吃

魚排  也很好吃

桑葚汁  招牌  真的不錯

炸飯糰  還可以

蟹飯團比較有味道

甜點的話  奶酪比較好吃  慕斯蛋糕還好

 

但服務真的是很好

當我們一進去  服務生帶我們到更裡面房間時  我們覺得空氣不太好

當下要求換到外面的桌子  他們很親切的答應

又看到有個小嬰兒  主動幫我們和更大一點的桌子

本來是四人桌  換到五人桌

 

前菜過不久  又送上給小草喝的濃湯--專門用嬰兒器皿呈上  一整個就甘心!!

 

CIMG0915.JPG 

還要來唱生日快樂歌  ㄜ....

我們所有人都覺得  沒關係  沒關係  不用這麼[搞綱]

很可愛的帽子,對吧!!  上面還有蠟燭

 

CIMG0916.JPG 

還好  還好 沒送蛋糕  送上甜點一份

還有蠟燭

 

CIMG0923.JPG 

吹蠟燭  許願囉~~

 

CIMG0932.JPG 

誰拍的???  好不容易連小草都看鏡頭 

竟然給我朦朧美

 

CIMG0941.JPG 

還好 還好 戶外陽光充足

還可以彌補一下

 

生日快樂啊~~  我的媽咪

祝你  身體健康

        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