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地!  因為上一篇 

我沒寫上價格  也不知哪兒可以買到

現在  繼續帶來壞消息

對我而言  (應該是  對我的老牙兒  來說)

真是  晴天霹靂

 

這款牙膏  沒了~~

沒再賣了!!   本來屈臣是獨售  後來  可能只有少數人買

所以~~~  便不再賣了.....

ㄚ~~  我沒囤貨耶!!

是....怎樣 

我的牙兒們  怎麼辦????

 

我不愛囤貨  現在嚐到惡果了

 

是說  我會用我的老牙繼續試  新的牙膏的

之前那條囤貨  公公要用 (你看,真的很受歡迎吼~~)

所以  我....要去尋找新貨了

 

ps. 如果  各位有看到哪兒有再賣我說的那款好用的牙膏

      拜託  先幫我買吧!!  會付錢地

      我知到一條牙膏約  $200多元吧!!  很貴  很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