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163  

我們當時   讓兩小在遊戲室玩樂

我就和阿居出去接收wifi  因為他還需要辦公

根本不曉得   所謂的下午茶

 

當我回到check in的地方時,櫃台小姐才說   你們的下午茶  

已經送到遊戲室了!

 

CIMG5164CIMG5165  

下午茶真的好豐盛   是兩大盒紙盒  裡面有草仔貴各四個

兩個綠色  兩個白色~還有盒裝飲料

那個草仔貴真的令人驚艷

拿出來吃還是熱騰騰的   好好吃

其實   我是不喜歡吃這種古早味   但  剛熱騰騰的吃起來真的好好吃哦!

小子們  不太喜歡吃這種台式下午茶,倒是   很喜歡吃餅乾

還把飲料喝光光~ (真識貨啊!)

 

CIMG5211 CIMG5216   

活動中心裡   有餐廳

 

所以   吃早餐  晚餐的地方   都在這裡

這裡有超大圓桌   也有四人桌

這邊的桌子都是古色古香   不過保養得非常好

 

CIMG5217  

原本   我們以為  我們的晚餐份量就是這樣~

沒想到   邊吃  邊出菜   出菜到最後...............

 

CIMG5219  

變成四菜一湯~

我們都已經吃好撐了!!!!!

 

CIMG5220  

竟然   又出了五菜一湯~

都快暈倒了!!!!

光是我跟阿居的戰鬥力   根本吃不消啊!!!!

不過   這裡的大廚很會煮   真得煮得好好吃

中右方   的刮菜蛤蠣   真的好吃啊~

我不太喜歡吃苦苦的菜的   都覺得這樣煮好好吃哦~

 

CIMG5221  

這是飯後甜點~

雖然   不是很好吃 (因為吃太飽了!)

可是   竟然還會有甜點   我們都快暈了

難怪小姑說:這裡人家都幫你準備的很速西   根本就不用自己去找三餐

真的  真的  來這裡住   一定要吃這裡的晚餐   

真的好好吃~  而且吃不完

 

CIMG5229  

早餐   我們以為是吃到飽那種   自取式的

除了麵包類是自己自取   自己烤

那個稀飯和配菜  都是幫你配好好低~

來這裡  一定要吃的早餐  就是:鹹魚&荷包蛋

鹹魚真的很下飯  好吃又沒有腥味

連阿居這專門吃魚的  都很額樂   而且我是對於腥味很敏感的人

都覺得鹹的剛剛好

炒高麗菜也好清脆啊...現在寫的我都好餓哦!

荷包蛋  配上醬油的古早味  那個蛋黃還會流汁出來

真的可以讓我一連吃上三顆  但 都是分配的姜姜好

 

CIMG5230CIMG5231

小子們是米國人   專門吃吐司來低

不過  一人一顆蛋   到是吃個精光

後來也有添一些稀飯給小子們

所以   小子們吃了麵包   又吃了稀飯  足以證明

他們家的稀飯也很好吃啊!!!!

 

CIMG5222CIMG5223   

這是我們的四人房   我個人很喜歡他們的床

木頭很堅固   很耐跳

小子們一人一床  各自為王~

我和阿居很喜歡這個床的木頭材質

應該是有一段時間   可是還可以這麼堅固

是在哪買的???

我們家的木頭都被小子們跳到快四分五屍了

 

這次來的房間只有一個敗筆

那就是沒有浴缸   因為   我們外出都好愛有浴缸

小子們喜歡泡在裡面的感覺~

 

這裡真的很適合親子住宿

來這裡讓小孩蹦跳一天都不嫌累啊~

而且   這裡的大廚   好會煮啊!!!

煮得很好吃   很好吃   搞得我們吃好稱說!

 

強推  來這裡不能純粹住宿   還要吃上大廚的早晚餐,就連下午茶都好棒!

來這裡   可以露營  但   吃東西  就要來大廚這裡吃吃看

要不然不要說你有來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