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578  

這是第二次來到308高地~

有鑑於之前吃過的感覺   真的很棒

這裡除了看風景   吃的東西真的很好吃!

而且   可以說是所有山產裡最料多實在的

難怪   公公這次指定還要再回來

 

 

CIMG5580  

See~~~~風景是真的很美麗吧!

很有大峽谷的fu啊~~~ (去不成美國  來這裡過乾癮也爽)

畢竟   這裡是美食為上

去美國大峽谷還不能吃上這一桌豐盛的餐,不是嗎?

 

CIMG5581  

小人一號   抱著小公主

哈哈哈哈   真的有沒有很窩心

而且   小公主一整個就是長得很可愛

真的會很想讓人抱抱啊!!!!!

更何況   小人一號把小嬰兒抱的那麼好

真是個好幫手來著低!

有這樣的哥哥   媽媽都可以翹腳輾鬍鬚了 (開始訓練小草! 握拳)

 

CIMG5582  

鳳梨蝦球

味道很不錯   蝦子很大

其實我個人還蠻喜歡吃鳳梨蝦球

並不適因為我喜歡吃蝦   而是那個美乃滋和滿天星

一整個就是我的愛啊!!!!

平日   不太吃蝦   但  看到這道菜

我的筷子就會主動飛過去~~~

 

CIMG5583  

三杯雞

很入味,很道地

我必須說   這裡的料好實在

比高雄義大那邊的土雞城,來的豐盛多了

價位差不多   我寧願來這裡吃雞啊!!!

更何況  又煮的好好吃哦~

 

CIMG5584  

這道湯   很抱歉  我不確定名字

不知道是干菇雞  還是長白雞???

總之   來這裡一定要點這道菇菇雞湯!!!!

我很愛這道湯  湯頭美味   又甘甜

聽說又非常的營養    因為那個很不起眼的菇

來這裡這道湯必點啊!!!!

 

CIMG5585  

這裡的炒飯也很好吃   炒得粒粒分明

而且   不知道分量這麼大   早知道就點小份的就好

 

CIMG5586  

我也不知道   這一道是什麼?

只知道   應該是豬肉炒沙茶吧~

看到這些菜   我又好想去吃哦!!!

大廚真的很會料理   鹹度剛剛好

不會太鹹,也部會因為加了辣椒   就會辣

連小草吃都不覺得有辣哦!

 

CIMG5587  

豆乳雞

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

就連上面的菜也炸得酥酥脆脆

真的好想再吃一次啊!!!

 

CIMG5588  

炒麵也很好吃!!!

但是   點的太大盤了

來這裡一定要人多   然後點小份的

 

CIMG5589  

筍乾   我個人覺得so so ~

 

CIMG5590  

炸溪蝦  

真是一絕!  我喜歡這裡的炸溪蝦

如果是夏天的夜晚   一定要配上啤酒的啊!

每次來   必點的一道菜~

真的很入味   香香脆脆

溪蝦也很有鈣質   所以  就算小草不吃蝦

但   這種炸溪蝦跟鹹酥雞一樣

可以讓小人一口接一口~

 

CIMG5591  

炒金針花

我必須說說   這道菜是驚艷啊!

吃起來很像蘆筍   可是又多了青菜的味道

總之   金針花還可以這樣炒  

真的好特別   而且是非常好吃

 

CIMG5592  

手扒雞

這一道  我覺得可能是吃得太飽了

就有點吃不出口感了

不過   聽說也是招牌啦!

但   我真的覺得還好耶

 

下次去的話   想點點看泰式蝦餅

看看山產店的泰式蝦餅是怎樣....

還有其他的菜   都還沒挑戰過說~

 

CIMG5596  

吃完飯的小人們   全部都玩在一起

這裡很大  有很多個地方可以吃飯

風兒也吃得很涼爽

邊吃邊看風景   要不是怕小人跑太遠

這裡真的很適合慢食   泡茶  聊天的好所在!

 

想去的人兒:

http://d09405002.pixnet.net/blog/post/485769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