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先跟點進來的朋友說

如果你覺得噁心的話,還是不要看比較好

如果你看了後,會唾棄我的話  還是...不要關閉來得好

 

我也不是說很髒的人妻  人母

不過  自從有了小草後  他關係到我的生理問題

責任歸屬-->  要小草負責啦!

 

從以前我就沒有所謂的  便便問題

小草兒出生後  擾亂了我的大便時間就算了

往往在老娘想嗯臭臭的時候  他就哭

哭就算了  不馬上抱起來  [秀秀]

會哭的超級恐怖  鄰居聽到都會跟老闆告狀

所以...  可想而知~~

 

每當我有便意時  我都會躡手躡腳的往廁所移動

偏偏 十次有九次  小草都會醒來找他的老木

我便勒緊肛門  先哄他為上

長期下來  我的便便兒都不正常了

 

最近  我只好用手去挖我的屁眼 (恐怖的來了,還是不要看好了!)

這時我才發現  肛門真的可以挖很深耶~~

用無名指挖...  可是通常有挖過的人都知道  那是挖不出來低

只能說  刺激一下屁屁  看能不能讓跑道通順

挖出心得後  發現其實只要變變乾淨後  肛門會自己鎖起來

不讓手進去挖說~~

 

是說....

你們以後會不會看到我時  拱手不握手?

而且絕的小草媽很髒~~

天那....   我都有洗手的優...  都洗的香噴噴的呢!

千萬不要唾棄我啊!! ><

該唾棄  應該這是小草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