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337IMAG2340  

這間飯店超適合好多捧由一起來玩的

這次  因為剛好時間訂在颱風過後的隔天

在颱風來之前  朋友還問我說:颱風來了耶  真的不延期嗎?

我說:都在室內啊  沒差啦!! 風雨無阻  去就對了!!!

哈哈哈哈~有沒有這麼想玩啊!

其實  我內心真的很擔心

除了颱風的關係  我家藍寶哥和小莃望感冒才剛好

這周要去的上週  小姑的孩子和公婆才都得到A型流感

我家小莃望也中槍得流感

但 後來有好很多了!

只不過  出發前  婆婆說:小莃望看起來怪怪的 (一整個就是提醒我要注意孩子啊!) (很想勸退我們不去吧~) 

但 我們還是出發了!

出發當天雨都是一陣一陣的下

沒再怕的就是直奔目的地啊!!!! (只怕感冒...)

 

IMAG2334IMAG2331IMAG2332_BURST002_COVERIMAG2333  

一進入大廳  就真的很放鬆的fu啊~

大廳裡的沙發椅好多

來有一整櫃的書牆

簡直又是讓人來這裡  好好讀書的啊!!! (我 程又青啊我~) (沒看過的我可能不會愛你的 粉絲  自己去追劇 不要問我!)

 

不只沙發椅 美又實用

就連一旁隨意擺放的椅子  也是美到歪腰歪腰的!

搞得我都好想搬回家哦!!!

 

CIMG7726CIMG7728CIMG7729  

還有這種吊椅  是不是好童趣  好惹人愛

我個人覺得  這裡的大廳超級精彩

就是要讓人揪捧由一起在這裡聊天吃吃喝喝的啊!

而且  小孩要跑來跑去也好寬廣  都不用怕撞到人 (但  怕跌倒而已)

各式各樣的椅子  放在一起卻格外地搭

 

IMAG2336  

這種半罩的透明椅  簡直就是每個人都想上去坐啊~

沒一人可以倖免吧!!!

 

其實  本來是個小女孩坐在上面

但 我很想先幫兩小拍照

情商小女孩先讓我們拍照  拍完再還給她坐...

 

可見  這種半圓形的吊掛椅  真的超受歡迎的!!!

下次  應該是手刀直衝這張椅子吧~ 

 

IMAG2372  

電梯旁還有這種  超可愛的半圓椅

剛好兩張給操蘭兄弟  一人一張  拍照超好看的!

 

IMAG2388IMAG2390  

大廳最後面有個超大的落地窗  還有可以脫鞋賴在上面的地板

飯店超用心的  地板上還有這種懶人沙發

是不是  超適合父母帶小孩來這裡玩,然後自己放心划手機 (這麼直白  對嗎?)

 

這種拖鞋的地板  也好適合帶爬蟲類小嬰來哦!

不過  我還是不敢放生小莃望

因為  爬一爬怕手太髒  等會把手吃進肚裡

一堆細菌剛好中標

還是等他便半獸人再來吧!!! (居:我有說要再來嗎?)

 

IMAG2342  

一進入房間就是要撲床啊!!!

兩小對於軟Q大床特別愛~

不知為何  飯店的床就是好好睡哦!!!

 

IMAG2341 CIMG7722   

該有的配備都有

礦泉水,煮水壺,冰箱,開放式的吊衣櫃

 

看起來是改裝過後的房間

之前應該是青年旅館那一類的

房間內的空間不大

不過  陽台倒是挺大的  很適合坐在陽台看星星

 

CIMG7721CIMG7720CIMG7719  

衛浴算是乾淨  只是浴缸稍嫌小

只能容納一人........

因為改裝過  所以  硬體設施依舊看得出有點老舊

用其他的軟體補強  像是可愛的漱口杯  和花架籃裝著衛浴用品

 

IMAG2348IMAG2349IMAG2347  

媽媽最愛三元及第合體啦!

總覺得三個再一起就是好好看啊!!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眼殘啊!)

 

IMAG2353IMAG2357IMAG2363  

久違的媽媽網美出現了

明明外頭下雨  還硬要戴草帽

哈哈哈~很想呈現大太陽的氣候嗎???? (媽媽很愛假掰~)

 

IMAG2368  

請我家大哥二哥拍

怎樣拍都是模糊的......

是因為這樣  你阿爸阿母上鏡頭比較不會嚇人就對了逆!!!

 

只能說  要出現我跟阿居的獨照  只能買自拍棒惹!!!

(靠兒子沒用,靠自拍棒才行!)

 

照片太多  分上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