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335.JPG CIMG4336.JPG

一開始  是被門口的招牌所吸引

"如果你沒吃過本店的牛肉麵,咖哩飯,不要說你到台南"

哇靠~~ 屌  屌  屌

可以這樣說表示有一定的水準  激起相公的心

不去吃吃看,會對不起自己一樣

 

我不太會被這樣的話激啦!  因為我不吃牛~~

可是那時也不太想吃咖哩飯,但,捨命陪君子囉!

真是個好老婆....... 你們說對不對啊!!

 

小草1Y5M-1.jpg 

店內的擺設  非常特別 

有鍾馗畫像,也有西洋畫......  嘖嘖嘖~~ 中西合併

真的很神奇耶!

店內不大,不過很乾淨  也有種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感覺

也有很多自製的小菜,不過我沒點就是了   怕吃不完

 

CIMG4327.JPG 

有沒有看到  桌上的飲料

我真心的覺得他們自家的梅子綠茶   可以去開家店了啦

喝下去的第一口  連聲稱讚~~  好喝,那個綠茶不是外面賣的那種飲料店的味道

很像自己泡的再加上梅子  好懷念啊!!!

真的好好喝!

讓我會很想因為梅子綠茶,再去一次說~

 

CIMG4325.JPG 

豬肉麵

原本  一點兒也不期待我的豬肉麵會有好吃到哪兒

但  當我喝了一口湯兒後  我知道為何相公會發出讚嘆聲

湯頭很鮮美  很甘甜

麵條  是那種手工麵條來低~~  是我的菜

 

雖然那天胃口不好,可是卻可以把麵吃光  喝掉半碗湯

真的很好喝,感覺得出來用紅蘿蔔和白蘿蔔熬的湯頭  很鮮美!

 

CIMG4328.JPG 

 牛肉麵

這個被相公鵝樂到ㄟ彈舌的牛肉麵

我想,我沒啥話好形容的   看看相公吃個精光,就可以知道文字是無法形容的啦!

 

旁邊那個小碗是綠豆湯,飯後甜點

也不錯喝

 

還蠻推薦喜愛牛肉的捧由  可以去試試看哦

基本上不吃牛兒的人也可以吃豬肉麵!  湯頭鮮美,推~~~

 

CIMG4334.JPG 

 周一公休哦~~  可別週一跑去吃  可是會撲空低

 

想去的人兒:

台南市永福路二段178號

電話:06-2229281

營業時間:

AM11:30~PM2:30

PM5:30~PM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