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380.JPG 

是說,可能懷小草時,年輕有活力

也可能是第一胎  所以雖然也會孕吐

不過,好像沒有很嚴重  記憶中也只有大大的肚子讓我每天都很想把小草擠出我的體外!

 

但,這一胎  我完全感受到,當孕婦的感覺

不只會吐,還隨時很想乾嘔~~

肚子餓也想嘔吐,吃太飽也想吐   戴安全帽也想吐,帶口罩也想吐

說話說一說  口乾舌燥也想吐

真的很奇怪!

 

懷小草時,雖然也會吃消夜  但這個小胚芽超愛吃,讓我幾乎睡醒就會餓

吃完中餐,下午還要吃點心  晚餐吃完,九點多還要吃消夜  十一點還會肚子餓

如果熬夜到凌晨一點多  那個更是餓到會不斷的想吐  整個食道超級難受!

真的太恐怖了!!!!

 

本來愛吃甜食,飯後都要來點甜的綜合一下口中的酸鹼

現在  真的和電視上演的一樣 

超級愛吃酸的  但還是一樣不愛奇異果!

去果汁店買百香果鳳梨汁都強調不加糖, 那個店員都會睜大眼睛說:真的不要嗎?很酸耶!

沒錯,平常的我早就不喝了   但現在的我,喝下去後,通體舒暢

 

這一胎小胚芽讓我吃盡苦頭  我真的很討厭懷孕啦!

身體都不是自己的,就算了 

還要有一堆顧忌  禁忌也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