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444.JPG 

是說  八八節都過了這麼久  我才寫這一篇

就可以知道,我到底積欠都少文囉~~

所以,很抱歉..... 你們看到的基本上都是過期一個月的消息  請讓我鞠躬,表達我的歉意!

 

從日報,變周刊,到現在月報..............................

我真的不是故意低~~  因為實在是很多都要慢慢來低,我已經盡量每天趕稿囉!

 

CIMG4432.JPG 

 這一餐  讓兩個小人都賺到美景&美食

一到國賓飯店的大廳  這兩個小人就在那而玩起摔角

看起來  第一回合,小人一號是佔了上風!

 

CIMG4435.JPG 

我想  那天,小草在大廳也遭到不少"白眼禮"  只不過,服務生們不敢得罪客人

So 也沒人跳出來說我們什麼........

小草和小人一號,在大廳玩起追逐大賽  整個廳堂都是兩個小人的嬉鬧聲

我又不想大聲的喊  讓大家的焦點往我臉上集中

So.............................  就只好,隨他而去   不跌倒就好!

 

CIMG4448.JPG 

我個人覺得  或許因為節日的關係  所以服務有點差

不過,大致上還可以啦!

 

CIMG4449.JPG 

還沒上菜,小草開始玩他的碗

 

CIMG4451.JPG 

一共有七位大人  所以我們選有八八節特惠的專案

每個人有魚翅湯一碗   是說,我也很喜歡喝魚翅湯

超愛喝湯的我,湯頭好不好   我一喝就知道,那個魚翅湯,小草兒也是超級識貨

跟為娘的搶著喝   喝一口還不夠,連喝個幾口

母子倆一起喀掉一碗精華!   我想,以後他老背一定要多賺錢

娶到美食妻.........   又生了個愛喝湯的小子,這~~~

他應該也認了吧!

 

小草1Y5M-1.jpg 

這是我們點的菜,和甜點

那個杏仁奶露,好好喝   油條也是現炸的

比外面賣的還專業!  還好喝

要不是肚子早就撐到要當宰相   真恨不得把剩下的杏仁&油條吃完

 

CIMG4477.JPG 

這道烤鴨  是看到別桌點的  看起來很好吃

就想說可以點個半隻嗎??  但,不行!

只能點一整隻鴨  而且,一隻要1500大洋

很貴吼~~  害得很少吃鴨的我,也寥落去大開鴨界

 

CIMG4466.JPG 

上桌前  主廚會再一旁把鴨肉切成薄薄的一片

 

CIMG4473.JPG 

服務生會把用餅皮將鴨肉包起來  一人一份

剩下的呈盤  端到桌上

 

CIMG4480.JPG 

原本快睡著的小草,後來不小心被我弄醒........

就瘋狂的在舞台上跑來跑去

從左跑到右,又從又跑到左  我真的不小的這樣有何好玩

但小人就是有他們自己的high fu~~

 

CIMG4483.JPG 

川菜廳位於二十樓高,視野真的很好

遠眺愛河  居高臨下

兩個小人  真好命可以欣賞這麼美的風景,吃這麼豪華的大餐

卻不用付錢~~~  當小孩真好!!

 

CIMG4488.JPG 

結完帳後,剛好居家夫發現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

這裡是陶然亭  一個可以讓人小酌,放鬆的小酒吧

一樣也是在二十層樓  所以視野非常好

居家夫說:改天有空可以來這兒入住一晚,當天晚上可以來陶然亭小喝一番,品嚐一下悠閒的人生

Me(內心的os):不可能!!!!  第一:太貴了,我們住不起  第二:家就在高雄還外宿飯店,一定會被老闆念到耳朵長包皮

 

CIMG4494.JPG 

就這樣  我們這一餐是居家夫請的

花了多少大洋呢?

大約新台幣10000多元   真的很貴吼~~

真心疼~~   我的心很痛,收到刷卡單時就會痛很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