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106.JPG 

是低~~這一胎是個男孩兒

在我必須重返當時  的情況  讓大家知道

我的心真的  很   痛!!!

 

當居家夫和我,還在超音波室外等待的時候

裡面傳來超級開心的笑聲,我聽得很清楚  那對夫妻聽到是個女孩兒  笑到天花板都快飛了

此時在門外等候的我  真的很想飛奔進去  分享他們的喜悅

也順便沾沾喜氣!

當醫生拿著照片出來時,我馬上衝過去看

醫生跟我說:女生照出來就是長這樣~~

........................................................................................................................

終於輪到我了,我覺得這比什麼都緊張

躺在床上  我跟醫生說:他們照了是個女生  笑得好開心哦!  希望待會而我也可以笑成那樣

醫生:好啊!!  要笑得比他們更大聲

一照...............  小弟弟比小草當時還凸   居家夫就笑了

我快昏過去,趕快叫醫生再照照看!!

我不相信會是個男生,眼淚已經在眼眶裡打轉

但,確實很凸的小雞雞!

我的眼淚當場留下來~~

會去產檢,原因是我感冒了   所以當下我只覺得,我無法起身下床

頭本來就很痛,變得更暈了  

還叫醫生給我打一支針,以免我支撐不了我自己

還是抱持著一點希望,問醫生有沒有可能  過了幾個月後,會變女生

醫生說:有這個可能~~

Me:連我近視都看到那跟小雞雞那麼凸,哪有可能變女的.......

我已經超級難過  難過到不知該說啥~~

 

去領藥時又遇到剛剛那位照出來是女生的媽媽,她問我是女生嗎?

Me:不是............

孕婦媽媽:沒關係....  說不定你下一胎就會生女生了!

Me:這是我第二胎了!

孕婦媽媽:Oh......     我待會兒要去買女生的衣服了,轉角有間嬰兒服裝店,看起來都很漂亮

             沒關係啦!  生女生很花錢的.....

Me:(心裡os) 你這算安慰人嗎?????   我都已經沒力氣哭了!

 

居家夫叫我先去注射室等打針,我跟他說:哦~~

卻跟著他走......  他說,你在幹嘛.....  你要去注射室等啊~~

我真的已經暈頭到   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了

 

回去的路上  我不停的流眼淚

當居家夫跟他家人宣布時,老闆開心的不得了

只有我的臉很臭,而且居家夫很廖北啊的跟老闆說,我哭的事情

 

隔天,就被老闆念:哪有生兒子再哭的?  他寧願要兩個兒子也不要女兒

老闆還問我說:如果你這一生只能選生三個男生or三個女生  你會選生男是女?

我想,我會生女生   畢竟,女兒帶出去是三朵花(好控制!)

男的帶出去是三隻蟲(鳥鳥酸~~)

 

我真的很難過...............

不要跟我說啥,再接再厲的話~~

我已經不想再生了!  我不是母豬,誰說女人會忘了生產的痛?

我到現在還很害怕那種痛~~

痛到歪歪叫~~  痛到哭不出來,.......   真他媽的痛!

我卻還要經歷第二次,真的是男女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