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521.JPG 

好低~~ 名義上是大飯店  但,挖奔郎真心的覺得是旅館

旅館和飯店的差別?  在哪呢?  我個人也不是很清楚

可是,飯店的話,應該會有附早餐吧!

不過,帥客就沒有啦!   而且,真的不是我在嫌棄...............

實在是.......................  很難幫它說好話!

 

但,因為是免費的  也就將就一下囉!

 

CIMG4520.JPG 

它也是有所謂的房型之分

我們的房間還有蒸氣室  不過,因為年代已久,只能看,不能用

 

CIMG4528.JPG 

房間的空間  的確很小

但,小空間對我個人而言倒是沒什麼感覺

當牆壁都是鏡子時,那才是我最忌諱的地方!

可能我有一半是古代人吧! 

我不喜歡房間內有鏡子,尤其是那種鏡子是擺在我睡眼惺忪爬起來上廁所,會看到我自己的長髮披肩

嚇死我自己的那種!

更何況是  整個牆面都是鏡子~~

簡直就是讓我內心靠腰到了極點!

 

CIMG4522.JPG 

床鋪很矮  連家中的床都比這兒的還要高!

不過,這應該算是一大優點吧!

小草很輕易的就撲上去~~

 

CIMG4532.JPG 

小草的表情!!!!

我深深的認為  他一定看過侯佩岑的沐浴乳廣告

要不然幹嘛擺出一付超級舒服的表情~~ 

這小子該不會以為自己也在拍廣告吧!  是說人家帥客也不會付你廣告費的啦!

 

CIMG4524.JPG 

浴室  算乾淨

但一樣沒有令我這種愛泡澡的傢伙  有開心的fu~

 

CIMG4525.JPG 

蒸氣室的小隔間  可能年代已久

所以那個檜木也已經又舊又快腐爛的感覺  害我都只是拍個照就馬上離開

不喜歡那種悶悶的感覺!

 

CIMG4529.JPG 

一樣有陽春型的熱水器  兩瓶礦泉水

 

CIMG4530.JPG 

也有咖啡和茶包

但,連放茶包的地方  後面的牆也都是鏡面~~

我快被打敗了!

 

最主要,昏昏黃黃的燈光  讓我很不喜歡

我會很害怕  尤其外出住到這種房間,所有飯店的鬼故事

都會很不小心的一一浮現在腦海

偏偏又不能說出來~

所以,我真的很不喜歡這間飯店

 

想去體驗不一樣風情的人兒.....  應該是說,大膽的人兒  可以去試試看

價位真的是中低價格來低~~

我們那間雙人房好像只要$900~1000 出頭而已

很便宜啦!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90巷2號

電話:02-23223885-6  訂房:02-232238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