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690.JPG 

我個人認為  可能是因為我機婆告訴大家友萊後

那個交通為之方便  覓食更是簡單到不行的好康飯店

就這樣  活生生低從我手中  飛過

該不該  雞婆點介紹呢?

這樣得選擇  讓我不得不想起一首歌  "選擇"

"我選擇了你  你選擇了我  這是我們的~選擇"~~

對啦!  既然  草媽選擇了機婆的不歸路  那就要面對  訂不到房的辛酸  (~)

前言拖戲拖太久了......................

 

回歸正題!

這次  在耶誕節前來到台北

平價的飯店  都客滿了!  都客滿  都客滿了!

對!  真該死~

害我差點取消還台北的行程  幸好  終於找到友萊的相關企業

僵僵~友友集團!

有許多字輩的旅人好捧油--友泰飯店就是其中一家!

 

該有的福利&設備  都和友萊一模一樣

只是  這次的價位偏高了點

這讓我這節儉的賢妻  還是有點小不爽

但  還是熊熊給他訂下去  免得露宿街頭

 

CIMG6691.JPG  CIMG6692.JPG

一進入飯店  也是走乾淨簡潔有力風

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這次的免費電腦&早餐都在地下室  但內容物都和友萊一樣

 

CIMG6694.JPGCIMG6695.JPG 

外出旅行  帶個小人最怕住到不乾淨的房間  (怕阿飄會半夜來打擾小人!)

所以我都會很小心低  遵守那飯店守則--進房前先敲門!

但友泰的環境看起來很乾淨  比較沒有那方面的問題!

 

CIMG6592.JPG

這次的價位偏高  可是卻發現  的確  一分錢一分貨

那個床的棉被很暖活  完全不用再拿厚被子來禦寒

居家夫說  地毯也乾淨許多!

讓他想打地鋪睡就好了~ (這時就看得出--他也很節儉!) 

但  我還是覺得要睡就睡好一點  沒差那幾百塊啦! (你們說素不素啊! 草媽真是體貼的好老婆~)

 

CIMG6697.JPG 

這是多加的單人床

但  居家夫睡了一晚後  腰酸背痛!

他說床太軟了~~ 很不好睡

難怪我看到他幾乎一直翻身  看來下次還是直接訂四人房會比較[速吸]

 

CIMG6593.JPG 

浴室  也是走乾淨清潔的路線

讓我一看就好喜歡  好想泡在浴缸裡~

 

CIMG6704.JPG 

請看看小草的爽樣!

他真的有像到他老背和老木  很喜歡泡澡

當他老背放好洗澡水  他就趕緊叫我幫他脫  脫  脫~

直接  進入浴缸裡  享受被水包圍的舒服感

 

還招手跟我說:媽媽  來!  來!

所以  我也寥落去跟他來個親子泡澡樂~

順便也爽一下自己.................

外出就是要好好享受咩!

 

CIMG6599.JPG 

房內的高腳椅  通常都被我們的行李佔據!

 

CIMG6597.JPG 

化妝台  走古典優雅風

 

CIMG6596.JPG 

小小的衣架間 

空間不大  但  都善用的剛剛好

 

CIMG6598.JPG 

就是這個杯組!  有沒有很吸引人啊~

這是我以後自己的家  都要用這種白色碗盤來低!

好美  好高雅  好水ㄚ~

孕婦不是不應該喝咖啡嗎?

對!  我又受不了誘惑低  泡了一杯即溶咖啡來喝

假裝自己是貴婦  在喝優雅的下午茶~

靠!  真的用這種杯杯喝咖啡都感覺自己很上流 (比一個上流美的手勢!)

 

 

CIMG6595.JPG 

友泰比較貴!  所以這次的衛浴用品都用比較好低~

有大廠牌的--依必朗系列 

果然  一分錢一分貨  有貴有差說!

 

CIMG6709.JPG 

飯店內的孫悟空~

自從我手賤ㄉ幫小草帶上我的髮圈兒後

他就愛上了我的髮圈兒

不給戴還會哀哀叫~

在飯店內就跟他老背玩這髮圈兒玩得哇哇叫

 

友泰大飯店  和友萊一樣  只不過價位偏高一咪咪

但  品質也有比較好一咪咪

 

想去的人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43號 之6

電話:(02)27092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