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292.JPG 

從這個星期開始,挖老背就不跟我們吃晚餐惹~~

挖老木以為我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其實,我很聰明,只是不想電給大人知道而已

挖老木已經再覓食  看哪邊的用餐環境最適合帶我去

但,我都電電吃三碗公低不跟她說........................

 

最後,她找到一家很適合挖ㄟ所在,可以安心吃飯又可以讓我玩的地方

她真的很會找這些有的沒的東西  反正,我又得吃就好惹~

沒有很多要求啦!

 

CIMG5288.JPG 

系低~  如同小草的心聲一樣 

打從我開始知道  居家夫某些日子不能一起吃飯後  我就開始擔心起我倆的晚餐惹

你們會說........ 你可以自己煮啊~

ㄚ~~  長期關愛我的鄉親們  也不是不知道我的廚藝  中午煮就已經很搞綱惹  連晚上也要一起煮哦~~

我還是很懷念外面的美食  一餐在家裡煮就夠了啦!  沒那麼賢慧啦!

 

這家店  真的很適合我說,簡直是為我而設立的

也在住家附近  騎個小歐都拜約十分鐘的車程  就到啦!

可以喝飲料,也有簡餐,還有小火鍋  還有冷氣  最最最重要的是,還有大小孩可以陪小草玩

哦~  哪裡找啊!  我真想說.....  老天爺,謝謝你(送你一百個吻~)

 

這兒是我的秘密基地,所以  請原諒我就不透露地址啦!(太常出沒會被你們抓到小草媽的行蹤低~)

還有  它的餐點也還算不錯,所以,很多家長都會帶小朋友來這兒吃晚餐(可能跟我一樣也不喜歡煮吧!)

 

CIMG5284.JPG 

它位於轉角,很方便停小歐都拜 

店內的裝潢~ 桌上有些砂石,貝類來當裝飾  很不錯

店裡也有雜誌可以讓人消磨(不過顧著一隻草  就很消磨我了~)

但,不是一般的那種氣質咖啡店  比較像是複合式餐飲店

 

CIMG5286.JPG 

菜單點完後,要先結帳

接下來就等著飯菜上桌就可以啦! 

  

小草1Y6M-6.jpg 

我點了一杯半糖,溫的伯爵紅茶  一份卡拉雞腿飯  單點雞塊

這樣大約花了$150元

 

就在這兒  解決我倆的晚餐

這兒實在是個不得不說的好地方  由於店內還有個小男孩  大約國小的年紀

小草一看到可以玩的玩伴  馬上就直奔過去叫:哥哥  想和對方玩

玩了幾次後,小男孩出現疲憊的樣子  我也把剩下的飯菜吃個精光  剛好啟程回家

 

還好有這麼一家店,可以有好吃的簡餐  又可以幫我顧小孩  我真的不得不佩服我自己

怎麼找的啊~~

草媽的聰明都用在這啦!!  哈哈哈哈~~

 

ps.忘了說,如果真的在台南的捧由想去的話  再寫悄悄話跟我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