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189.JPG 

為什麼?  為什麼? 只拍到新娘的側面呢?

因為有孕在身的人,不能跟新娘沖到  (老一輩說:喜沖喜.....  而且新娘最大,所以沖到的都是  孕婦

ㄚ~~ 我只能  遠遠低,遠遠低  拍她!

也不能跟她面對面  敬酒~

也不能跟她說說話  照照相~

一切都是為了  肚裡的小寶寶!  (而且居家夫還會再一旁耳提面命,深怕我一不小心就......  跑過去拍新娘!)

 

所以,鄉親們  不能看到美麗面孔的新娘  實在不是我的錯!

我的內心也很角的啊! (啜泣~)

 

CIMG5178.JPG 

二伯嫁女兒  當然都要來祝賀啊!

所以,一家大小  浩浩蕩蕩前往  蓮潭會館  吃喜酒囉!

會館內的喜宴廳  位於地下室 

一共有兩間,一間較大  可以容納蠻多桌數的  另一間較小大約  容納20~25桌左右

我們是位於小間的喜宴廳

 

喜宴廳佈置得很典雅  但缺點是  天花板太低,比較有壓迫感

也沒有舞台設計  純粹吃飯用的感覺

 

服務生的素質  也是有待加強

感覺得出來都還是實習生!

 

CIMG5177.JPG 

這次的婚宴,是我本人參加過  有點奇怪的婚宴

當大家都還在喧嘩時,新娘就自己走進來  沒有主持人,沒有入場音樂,沒有成長MV~~ 什麼都沒有!

就............  有人拍拍手,才知道要歡迎  新郎新娘入場  所以,掌聲也很哩哩落落

大家就........ 你看我  我看你  然後, 就這樣上菜了耶!

真的很奇怪,對不對!!

 

因為等很久~~  小草坐得很不耐煩,已經開始拿起奶嘴安撫他

 

小草1Y6M-7.jpg 

上菜囉!  菜色........................... 嗯~~~

就..........................  好啦!  看我這樣你們也就知道,我不要再多說了! 

但,分量還算蠻多的  應該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吧!

 

CIMG5180.JPG 

吃到一半,小草  已經受不了  整個近乎抓狂的狀態 (他的午睡時間已經到了!)

趕緊拿個東西  讓他分心一下

 

這樣有沒有像  開喜婆婆^^ 

是說,我還真愛捉弄自己的小人  看他這樣很無辜的樣子,真可愛~

 

CIMG5195.JPG 

由於  二伯的婚宴  沒啥佈置

這是另一場婚宴的門口設計! 

我們就把兩個小人  當個小小模特兒

沾沾喜氣~~ 

 

CIMG5197.JPG 

地下室的婚宴場所  冷氣開的太強了! 

讓我們全都回歸到地球表面,曬曬太陽  溫暖  溫暖

 

CIMG5203.JPG 

大人們都還在地下室,我們只好在地球表面上  等待

蓮潭會館大廳  有喝下午茶的地方  也可以上網 (不過要付費!)

小草就不受控制的  抓狂的跑來跑去

反正只要不撞到人  不撞到他自己  我們就任他當個野孩子~~

 

CIMG5206.JPG 

盆栽下  也可以鑽~~

小人一號也想下海一起玩  可是被小姑制止

他只能看小草  開心的在這樣的方塊桌下  當隻小毛毛蟲!

 

CIMG5209.JPG 

這個是姑姑&哥哥  我比較認得的親戚

他們也從台中來  參加喜宴  姑姑是個話不多的好人

每次看到我總是很開心,我也一樣  好像我是她的媳婦一樣~~

哥哥也是.................  可是哥哥比較怕看到我,因為我都會念他

哥哥是個超級老實的年輕人  老實到.................  我每次跟他說話都會響砲轟他~

他實在是太可憐惹! 

 

每次婚宴總是可以把親戚聚在一起,有好有壞啦!

因為我總是會認錯人...................  近視又愛亂叫.................

偏偏  好像大家都知道我是誰吼~~  怎麼會這樣呢!  我也不是故意喊錯稱謂的啊!

就................  都長得很像嘛~~

為什麼  大家都會認得我的名字&人  我卻永遠搞不太清楚誰是誰呢?

親戚多~  似乎也不太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