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571.JPG 

肚子餓~~  就是孕婦的權力啦!

我不能太餓,要不然就會..................  超想吐低~~

可能小藍一直很想吃吧!  So,這兩個男人就捨命陪娘子  陪我去覓食我的消夜

 

也才晚上10:00左右  整個街到冷冷清清

好像  我們一家三口才是怪胎似低!  這麼晚惹還趴趴走~~

台南真的是個......................  早睡早起的  乖寶寶  府城!

我比較適合台北那種壞壞不夜城吧!  還好我也沒住台北,要不然~~

現在可能就是熊貓+口袋空空+被禁足  的老木了!

 

哦~~我又離題了!

對啦!  很晚很晚了!  所以很多店都休息了

偏偏  想吃的東西都沒有  好不甘心哦!

可是還要騎去市區,實在是  太遠太遠了~~

 

CIMG5573.JPG 

剛好有個車子攤販  還沒收................

就想說  隨便一點,有碗熱呼呼的麵吃  也不錯

 

CIMG5574.JPG 

還有肉串可以吃~

所以居家夫就也不小心的.....................

點了兩串來嚐嚐味道~

 

有蠻多調味料的,不過,我們都沒用到

 

CIMG5575.JPG 

等待上麵的小草~~

 

CIMG5577.JPG

乾麵  沒了

細的麵條  也沒了

點一點,通通都沒了

只有味增烏龍湯麵  可以吃

 

簡直就是強迫中獎!

喝了一口湯後,我心裡想........................  跟我自己煮的沒啥兩樣

努力的吃了好幾口,小草剛開始也吵著吃.................

後來就是,他都吐出來...................

我知道  吐出來是遲早的事,這樣的料理  還比我煮的~~  沒差呢!

 

勉強吃了半碗   推給居家夫清理掉

看到居家夫的表情就知道  他只是很勉強的  不浪費那碗麵!

 

 CIMG5578.JPG

原本很期待那個肉串  結果........................

我很不想說..........   老闆,"啾派甲ㄟ"

 

回去的路上,雖然肚子被填飽了  但舌尖上的口感

讓我很想哭~~

 

泡麵都比那碗味磳湯麵好~~

So,各位乖寶寶的府城孕婦們   消夜請備好糧食,要不然只能期待自己住在成大學區內

才不會吃到  比泡麵還不如的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