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423.JPG 

知道我的鄉親父老們  就了解  電鍋絕對不會是很單純的讓我使用!

自從我從一本書上看到  電鍋也可以炒菜後,我就開始不斷的做實驗~~

 

今天教大家  香酥鱈魚!

讓你們讚嘆一下  草媽做菜實驗的功力!

 

食材:

1.鱈魚一條

2.蛋一顆

3.鹽巴  些許

 

做法:

1.將鹽巴灑上鱈魚  並分佈均勻 (兩面都要抹上鹽巴哦!)

2.裹上蛋黃

3.熱電鍋  直接按下開關  倒上一些油

4.放上裹好的鱈魚  蓋上電鍋蓋

5.翻面再煎!  然後再蓋上鍋蓋 (如果遇到開關跳起來,先不要馬上再按下去,耐心等約一分鐘再按開關)

6.呈盤

 

CIMG5604.JPG 

鱈魚買回來一定要稍稍用鹽巴搓一下!

不過,我搓太多鹽了  所以,你們可以知道那個雪魚煎起來後的口感..........  太鹹!

 

CIMG5605.JPG 

記得要裹上  蛋黃

 

CIMG5606.JPG 

電鍋要先熱鍋哦!

 

CIMG5607.JPG 

放一些油  再把裹上蛋汁的鱈魚  放下去煎

 

不要拼命的翻動鱈魚  一面煎約八分熟後,再翻面

然後就可以蓋上電鍋蓋  讓鱈魚悶熟!

 

怎樣知道可不可以起鍋成盤了呢?

很簡單!  用肉眼看鱈魚的顏色  有偏黃,再稍微搓一小塊來吃吃看

就可以知道熟了沒!  (是不是很想打我呢!!!) 

 

忘了拍煎好的鱈魚!  不過,基本上不難吃

但是過鹹~~  有點失敗!

 

ps.在煎鱈魚前,我已經試過  煎蛋惹!

    非常的成功!  接下來應該會繼續實驗不同的菜給你們看吧!

    我實在是太會[給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