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577.JPG 

看到小草的賽臉了嗎?

對啦!  對啦!  就是他的大賽臉  害的我背他老輩念~

也害我不得不出清這件  超可愛的斗篷

只試穿過一次  就沒再動過了~

 

CIMG7220.JPG 

由於我的手賤,才剛給小草試穿就很給熬的把標籤拔掉

就這樣..............................

沒有標籤..................................

但,保證全新沒下過水   適合一歲以上的幼童

要不是居家夫一直很不喜歡斗篷類的外套,我才不會賤賣呢!

 

CIMG7221.JPG  

外套的內裡  是鋪棉低

穿起來應該很暖活! 

斗篷穿脫很方便,我個人超愛的說~

 

好啦!  廢話不多說

這件斗篷  我賣$800元

真的是便宜賣.........  心疼賣............

不含運費哦!  運費要$70元

 

想買的人兒  請快點跟我說

只有一件  賣了就沒了!

送禮自用兩相宜!  連盒子&衣架都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