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186.JPG 

久等囉~

我再不發這一篇,恐怕早就有許多格友們  磨刀霍霍向草媽~

就說要有耐心咩~

 

草媽啥沒有  最會拖啦!

每天都會被小草廬的很不想po文 

可素,為了廣大的鄉親父老們   我還是會勉強自己,努力一點

這樣[扣以]嗎?  (用正妹的親純眼神望著你們~)

 

好啦!  廢話不多說~

趕快介紹!

 

CIMG6168.JPG

Branda's 夫家  是透天來著低~

而且有點小社區的感覺  走入裡面才發現

這裡有個小小的小閘門  有點像大樓的那種.......

不懂我再說啥對不對........

好低,我也不是很清楚

我只知道  這裡是鬧中取靜的透天區  自成一格

 

CIMG6169.JPG

這兒是客廳

我喜歡這客廳的茶几  可以收納  又很有沉穩的fu~

那黑色的沙發椅 

以前的我是不喜歡低!

但,現在的我會接受  有了小孩後,那種鄉村風的貴婦沙發  會讓我抓狂

如果小人在上面畫畫,或者要常常清理

乾脆讓我不要買好了!

 

CIMG6173.JPG

Sorry,有點模糊啦!

進入Branda's 新房前,有個很凸顯她的貴婦個性的門簾~

真的很有小發發的fu~

水水水啦!  我也是喜歡小發發的那種假貴婦

不過,我不敢用小發發的門簾  我怕小草和小藍會拆了它

 

 CIMG6174.JPG

我很愛  很愛Branda's 房間擺設

結婚照旁的小框框  是Branda去國外扛回的勝利品

我好喜歡哦!!!

 

但,我只能欣賞  純粹欣賞!

對  對  對!  我太懶了~ 

這種裝飾品  我不想每天都幫它擦灰塵   

我會訂做一個玻璃櫥窗  放在裡面

但,玻璃的東西  也很容易被小人弄碎

所以,我不敢  我不敢.........

嗚嗚嗚~當了娘的悲哀!

 

CIMG6175.JPG  

印入眼簾的  就是這個五斗櫃

是走鄉村風路線來低~

我愛  我愛  我愛

剛開始  我也是要買這種鄉村風的 

但,居家夫一語驚醒大懶妻  說:那種家具很容易髒  要常常擦~

當下,我只好純欣賞  純滴口水  純作夢

 

CIMG6177.JPG

超大衛浴  有乾濕分離的淋浴間

 

CIMG6178.JPG

還有  可以容納雙人的鴛鴦浴缸

好羨慕  好羨慕  好羨慕!

這些都不會出現在我以後的家中

對!  理由同上~

還有那種大浴缸  會讓摳摳像水一樣的流走

我是賢慧的草媽  怎麼[扣以]讓居家夫賺的錢  這樣的流走呢?

So,大浴缸.................

看看  羨慕就好了!

 

CIMG6179.JPG

薑薑薑~

整個新房的大風貌!

有沒有  很多的小發發啊

有沒有很典雅的鄉村風呢?

好漂亮  好漂亮  對不對!

唉呦.....................................

我都好肖想  肖想這樣的房間說

今天這一篇  可能都看到挖奔郎許多許多的驚嘆號!

迷辦法,誰叫我懶呢!

只能當個過客  猛流口水啦!

 

 CIMG6180.JPG

貴婦專用的茶杯

也是走小發兒路線來低~

 

CIMG6181.JPG

這是Branda's 展示櫃

專門放她出國的戰利品  還有一些哩哩叩叩的小東西

沒當媽之前,我會搞這樣

當了媽後,我不會這麼做~

除非我想要我的戰利品  提早離開人間

有兩個兒子的我  不要妄想  不要妄想啦!

 

 CIMG6182.JPG

可以開始尖叫了~  彼得兔迷們!

對!  這款經典小發發彼得兔床單  花了將近台幣$9000多元

我拜不下手  敗不下手~

可是,我好愛  好愛  好愛

這床組和一般的彼得兔寶寶的床單都不一樣

很含蓄  很內斂  很素雅

兼具了彼得兔的可愛  又不會讓人覺得幼稚

好推  好推  好推哦!

 

CIMG6183.JPG

彼得兔的檯燈兒~

這個也好讚!  輕輕觸碰還會有兩段式開法

總之,就是好看~又實用

 

彼得兔真的是我的愛!

會當捧油的  難怪都會喜歡彼得兔

不過,這隻兔子的價格都很不親民

常常讓我只能猛流口水  猛作夢

 

我要去湖區啦! 

湖區有賣彼得兔的床單嗎?

湖區有賣彼得兔的毛毯嗎? 

湖區  湖區........  我要湖區朝聖啦!

 

CIMG6184.JPG

Branda's 水杯組

這不是彼得兔  但也是走卡哇依路線低!

 

CIMG6185.JPG 

電視櫃!

也是鄉村風~

Branda's 新房大致上都是用  "春夏秋冬" 品牌的傢俱

除了某些部分用訂製的

其他都是買現成的傢俱!

 

CIMG6187.JPG

除了彼得兔外,Branda  還很喜歡史努比

所以床上有個大大的史努比~

 

CIMG6189.JPGCIMG6190.JPG    

為了拍出小草的動作  我沒拍到Branda的頭

真是不好意思啦!

連桌子都有很經典的玫瑰花的布飾

有沒有令人很想尖叫呢!

 

大致上,除了書桌和衣櫃試用白色系統櫃訂製的  其他都是買的

房間路線是走白色典雅鄉村風格

很夢幻  很少女  很漂亮

唉~  好棒哦!  好想住哦!  好彼得兔!

想去的人兒...........................

哈~忘了這不是餐廳  就看看圖流口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