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054.JPG  

好啦!好啦!  我先罰三杯 (乾啦!)

都已經來到2011  還再報導去年耶誕節的節目

看來  我又升級了

已經從月報晉升為年報了  太佩服我自己了! 

 

耶誕夜  超冷低~

但  居家夫和我還是想感受一下外面的氛圍

帶小草去愛河邊吹吹海風

順便  看看有沒有什麼好逛低~

只能說  居家夫和草媽都是無聊的人兒

在愛河邊繞繞後  卻又因為天氣很冷

我們倆又打道回府  就只樣玩了一趟很無聊的騎車逛大街

 

CIMG7040.JPG  

愛河的河岸  真的很美

雖然  風兒颳得我眼睛都爭不太開

但  在愛河邊的燈火通明下  還是有許多人甘願來這兒吹吹風

看來  高雄的聖誕夜真的還是沒有北部的那種fu~

大家都無處可去

寧願大冷天  還來這裡吹海風  吹河風  吹冷風

 

CIMG7047.JPGCIMG7045.JPGCIMG7050.JPGCIMG7053.JPG  

我們夫妻倆還真是沒地方可去 

就帶小草在河岸邊走走  吹吹海風

 

CIMG7048.JPG  

這是我幫居家夫拍低~

有帥吧! (抬下巴~) 

真的是照相的技術很好啦!

不像他每次給我拍的都像個黃臉婆  醜不嚨咚

 

CIMG7057.JPG  CIMG7065.JPG  

愛河邊還是有一點點的危險性

有些地方是親水區

所以  必須時時刻刻眼不離草

要不然一不小心  小草掉進愛河裡

這下事情可就大條了~

還好  居家夫還是可以追得上那隻草

否則以我行動緩慢的像隻牛一樣  是不敢一個人帶小草來這兒閒逛低

 

小草第一次被老背舉起來 

剛開始還不要

後來  玩上癮了  就要騎在老背的肩上

 

隨隨便便的待了一下

我們一家無聊份子  就又打道回府

 

有沒有覺得又被我騙了一次

哈~點進來看得捧油  不要拿鞋丟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