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492.JPG 

我真的不是阿信型的媳婦兒!

所以  真心的害怕以後這檔事  會落到我的頭上

有點後悔沒嫁給基督徒  真的  這方面會省事許多

只能說  太  太  太  麻煩啦!

 

以前 總覺得為啥有人愛吃春捲這玩意兒???

也不曉得  清明節要包春捲 

我娘沒有用這東西  也不曉得   做這東西  要準備的項目之繁雜呢!

我真的很害怕  萬一老闆叫我做的話

我可能沒法做出來吧!

 

去年  看了一遍後  還是忘記

今年 快點拍下來  這樣才知道以後該怎麼用

老闆說:如果以後我怕麻煩  可以去菜市場買直接包好的回家拜拜

          拜地基主  要準備一樣水果  三個春捲  一雙碗筷  還有湯

          如果是拜祖先的話  要準備五樣水果  六個春捲  碗筷  湯

她說這是簡易型的...

一年365天  說老實話  我會被拜拜給打敗

每次  拜拜總是要準備許許多多的食物 

清明節  不是去掃墓就好了嗎?  為何在家裡還要拜這拜那呢?

 

老闆起大早  開始準備料理

包春捲  可是一大學問呢!!

我是個阿俗  沒包過春捲  不曉得包個春捲要花費功夫  煮這麼多食材

CIMG1488.JPG 

有蝦子  香腸  煎蛋  豆干  高麗菜炒蘿蔔  雞肉絲  蒜啊  醃菜 糖粉  花生粉  春捲皮

好豐盛啊....

 

CIMG1491.JPG 

首先  拿兩張春捲皮  各疊一半

 

CIMG1493.JPG 

再將想吃的料  放在中間

 

CIMG1490.JPG 

包好後  就可以盡情的大口吃

 

CIMG1494.JPG 

我個人只愛吃糖粉&花生粉

 

CIMG1497.JPG 

包起來  小小一咪咪

被大家取笑  說我以後糖尿病上身

自己包的好處  不就是要包喜歡的料嗎?

我就只愛糖粉嘛~~

 

CIMG1489.JPG 

想吃嗎?  跟我一起動動手  包春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