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157.JPG  

小藍寶這一張看起來就是一整個[妹送]

如果他會說話的話  應該會很想罵我吧!

天氣熱  還硬要給他帶上帽子和襪子

 

偏偏又不能反抗~~

我真的是個給熬的老木 

只要  一想到過不久他就無法在穿上這套衣服

不管三七二十一  馬上拿出來

將帽子和襪子分別先帶上 

就算衣服不一樣也沒關係

 

CIMG8128.JPG  

2m 的小藍寶   有哥哥疼~

假的假的~~

只是給小草做做樣子

但  有個哥哥應該是件不錯的事吧!

做錯事先抓大的來打  小的眼兒放亮一點的話就不會被打啦!

 

CIMG8151.JPG  

2m 的小藍寶  開始要翻身

對啦!  現在的嬰兒都這麼猛嗎?

還不到兩個月就要給我翻身

是要嚇死老墓厚~~

 

那天把小藍寶放在大床上

莫名其妙的哀哀叫後  就自己稍稍翻一咪咪

當我回頭看時  差點嚇到ㄘㄨㄚˋ賽

還好  還好  離床沿有段距離

才沒又摔下去

搞得以後我要放他在大床都要放得很裡面

免得摔下去我可就沒命賠了說!!

 

CIMG8166.JPG  

2m 的小藍寶  這樣抱也爽

也不曉得爽點在哪? 

當他想要人抱時

我就這樣放在我的大腿上  繼續上網

只要有人抱他

不論姿勢如何  他都可以接受

這樣看起來還蠻好養低~

 

CIMG8323.JPG  

2m 的小藍寶  頭頭  馬ㄟ機賴

很會將頭抬起45度角

似乎想快點看看世界的樣貌

這樣也好 

美好的世界正等著你哦~~

 

CIMG8310.JPG  

2m 的小藍寶  被規定要這樣趴~

醫師有交代  一定要這樣趴

要不然長大後  他的筋會一直往右  過不久還要送去復健

所以  就算他會反抗

我還是狠下心來用手壓他的頭

免得以後  我還要帶他去做復健  更麻煩!!

 

CIMG8315.JPG  

2m 的小藍寶  一樣要睡午覺

對!  我家的小孩都要睡午覺

有個愛睡的娘  小人當然也要一起睡

不是老人家都說:一瞑大一吋  要睡才會長大!

小草應該也是這樣睡

所以身高才會比較高吧?!

所以比照小草辦理~

 

補充小小說一下~

全母乳中  只有幾次貼配方奶 (因為奶量不足)

很會笑  一逗就笑  超級有人緣低

會不斷的發出ㄍㄨㄍㄨ聲  吸引人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