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156.JPG  

這三款奶嘴兒  到底哪個比較吸引小藍寶呢?

我記得  當時小草也沒一個人吸到這麼多奶嘴

但  因為小藍寶實在太會吐奶嘴了

搞得老闆以為是奶嘴的問題

害我還跑去買不同的奶嘴讓他試試看

結果  到底哪個最上嘴呢?

 

CIMG8140.JPG  

一開始是買這奶嘴給小藍寶吸

他很喜歡把奶嘴兒頂出來

頂出來後又會哀哀叫的要人幫他放進去  (實在很欠打)

 

後來  我發明了那個奶嘴鏈 

但  被老闆嫌棄 

只好又聽小姑的建議去買下面那個完全是矽膠的奶嘴

 

CIMG8147.JPG  

可是  小藍寶依舊不領情

照樣吐出來

我又把奶嘴鏈給套上

試圖讓他吸久一點

還是沒啥用~~  (真是堅持啊)

 

最後  又跑去買那個黃色小鴨的奶嘴

聽小姑說  他的同事也是買了很多奶嘴給他的小孩

其他都不吸

只有黃色小鴨這個願意吸

所以  就又買了這個奶嘴兒

但  事實證明  他還是會把奶嘴頂出來

 

CIMG7985.JPG  

到最後  最會吸上嘴的

還是老木牌奶嘴

吸我的ㄋㄟㄋㄟ最容易

還常常吸著吸著就會睡著

是說  吸到後來老木我都會悄悄的拔出來

免得真的把我的奶當安撫奶嘴來用

那他以後可就很難戒掉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