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相公迷上"打擊出去" 對我而言,一點吸引力也沒有(喜歡看的觀眾朋友別打我!!!)

電視就這麼一台,偏偏我很想轉台,遙控器卻被相公控制住...

叫他轉台他不轉,於是就問他:那個有什麼好看的?

相公:不是, 最主要是快要進廣告前,有美女跳啦啦隊~~~

Me:

相公:你知道嗎?那裏面的啦啦隊,現在只剩下小米和果凍我還看不出破綻...我想不通為什麼大家都找嘉嘉

他覺得嘉嘉沒那麼好看!

但是,遙控器還是沒在我手裡!!!(這才是重點!!!!)

...................................................................................................................................................

有次心血來潮問相公,如果你可以選擇的話,你會選小米小米.jpg +果凍果凍.jpg

or 志玲姐姐林志玲.bmp

相公說:他會選擇小米or果凍,但並不會選擇林志玲...

Oh, My God!!!!

你竟然不選志玲姐姐.....

我個人覺得志玲姐姐較適合相公家的生態環境,畢竟高EQ才讓人疼嘛!!!!

相公說:因為我喜歡青春ㄟ肉體,熟女....看看就好!!!!

我只能說,真搞不懂男人的腦袋在裝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