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今天要教大家  怎樣採買結婚的壓箱衣&內衣

從我結婚到懷孕,過程實在是進步的很神速~

所以,以我過來人的經驗  可以給準新娘們一點建議

讓準新娘們可以拜的理直氣壯  而且值回票價!

 

通常結婚要準備新的內衣  胸罩內褲  基本上要六套

不過也有人買到十二套~  那要看個人預算啦!

六套內衣褲裡面  最好四套是現在的尺寸  另外兩套買大一號

為什麼呢?  因為如果準備過不久要懷孕的新娘子們  就不用再去買大一號的來穿囉!

懷孕時  胸部會漲大  通常都是大一號以上  所以先買個大一號的內衣褲是比較保險低

兩套大一號的內衣褲  是讓你可以替換用低

如果兩套不夠那就  買三套

反正湊成六套就對啦!

 

壓箱衣呢?  通常也是六套

這六套當中  我建議也是有三套娃娃裝

而且要穿得出門的漂亮滴娃娃裝! 

如果你是M尺寸的準新娘  娃娃裝記得拿L號 

因為懷孕末期除了肚子變大外  也會因為胸部漲大  變的虎背熊腰低

拿大一號的娃娃裝  是來代替懷孕後其被ㄍㄧㄥ大的肚子 

讓肚子還塞的進衣服裡  又可以穿的美美的出門

 

壓箱衣中,最好有褲裝  這樣新娘要外出蜜月  也就可以不用一直穿裙子

壓箱衣除了喜氣的顏色外,也可以挑些基本款來搭配

譬如,格紋的衣服  一直都是每年流行的不敗款

那就可以趁打折時,下手買!

毛類衣服,披肩  這些每年冬天都會出現的必備小物  也不要忘了要趁周年慶  買個夠!

這樣就可以有搭配  又兼具時尚感!

只要一兩件就可以穿很久  也可以很百搭哦!

有質感的冬天大衣也別忘了敗哦!  一件好的冬天大衣可以陪你一輩子~

(要如何搭?....... 等挖奔郎有空再來教吧!  我實在懶得再去翻出來拍照! 要有耐心~)

 

哦! 天吶!  那要買的壓箱衣  還真不少呢!

不過,可以買十二件壓箱衣啊!  還可以再往上追加啦!

(我好像一直勸大家拼命拜說~~)

 

壓箱衣和內衣  都是看有沒有這樣的禮俗去遵守低

如果你嫁的是基督徒,那可以省掉很多的麻煩 

 

希望這樣的小建議可幫到大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