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藍寶4m2011六月-3.jpg 

好小子  好小子  好小子~~

一共有四個男孩兒

那個光頭佬  就是小人二號啦!

比小藍寶小三個月左右

對啦!  我的小姑也在我生下小藍寶不久後

又多了個男娃娃來嚇死人

鄰居都說:人家的男孩都被你家生光光了

是說  我也想要女娃兒啊!  (~)

 

但  老娘我已經不想在肥下去了

更不想經歷養育嬰兒的那種睡不飽  跟屎兒賽跑的苦

所以  我不生了

除非哪天腦袋秀逗了!

再說吧!!!

 

又跳掉了........... 

我家的一早都是充滿男孩的哭鬧聲

而且  通常小草和小人一號都會一起玩

玩就算了  還會一起打架 (男孩聚在一起應該常幹這碼子事!)

 

廣告上那種Good morning的美美的起床畫面

在我家是看不到的啦!

小草每天都有起床氣  起床時都會很盧

跟他說喝ㄋㄟㄋㄟ好不好?

他說:不要!

過了五秒鐘  又跟老木說:我要喝ㄋㄟㄋㄟ啦!

靠....是怎樣  怎麼會這麼的盧

還會邊盧邊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