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9178.JPG  

呼~~帶孩子的時間似乎過得特別快

小藍寶  不知不覺也這麼大了

不知不覺中  我的青春又這樣的悄悄溜走

人家不是都說什麼:"一瞑大一吋"嗎? 

ㄚ~~當了老木後  是"一眠老一吋"吧!

嗚 嗚嗚........................我要變回青春正妹啦!

 

 

CIMG9221.JPG  

5m 的小藍寶  第一次單獨和老木&哥哥出門晃

宅媽終於有良心發現的一天

剛好  小藍寶盧了一下午  都不睡

我就想說那乾脆帶小草一起去兜兜風

就去了附近的知名景點  讓小草跑一跑

也讓小藍寶吹吹海風

 

CIMG9248.JPG  

5m 的小藍寶  壞脾氣跑出來

可能是阿公太容易抱小藍寶  一下下就把他寵上天

剛從月子中心回家的小藍寶  是可以自己小小聲的哭個三分鐘

就昏睡的那一種  乖到爆表的嬰兒

也才幾個月  嘗到了被抱的甜頭後

動不動就哭得很驚天動地

動不動就哭到臉色發青

就為了要人抱 

搞得我上個廁所  都會趕得要命

做事都要挑小藍寶睡覺的時候~~

是可以這麼壞吼啦!!!

 

CIMG9253.JPG  

5m 的小藍寶  創造安全感模式

這一招是學老板低~~

是說嬰兒都嘛常常被嚇到

有個跳來跳去的小草在身邊

想不被嚇到皮皮銼  都很難

所以  小藍寶常常需要被抱著入睡

可是入睡後又睡的不是很安穩

就將臉頰兩邊各放一條毛巾  或者有個東西讓他貼著臉頰

讓他以為還是被抱著睡

這樣就可以睡久一點

哈~當了老木後  讓嬰兒睡覺似乎才是王道 (這樣才可以休息咩~) 

 

CIMG9258.JPG  

5m 的小藍寶  舔起凡間美食

小藍寶上輩子應該是餓了一陣子才來我家低

給他啥  通通都可以舔得很開心

就連  小小的櫻桃

也可以舔到汁都流出來

猴腮雷~~~猴腮雷~~

 

CIMG9319.JPG  

5m 的小藍寶  身體移動自如

雖然  還不會爬

但會用雙手嚕到自己想到的地方

本來是面對著小草

過不了多久  就"嚕"到這個玩具前面

對於喜歡的獵物  一點都不會放過

 

CIMG9348.JPG  

5m 的小藍寶  愛咬下嘴唇

這一陣子  咬下嘴唇已經變成一種裝可愛的流行

動不動就咬自己的下嘴唇

是牙齦爆養嗎????

還是  難不成他知道這樣比較可愛?

靠~這麼小就知道要搶走老木的風采

真是寵不得  寵不得............. 

(是說  都已經是人母了還要裝可愛  這樣也很欠揍吧!)

 

 

CIMG9387.JPG  

5m 的小藍寶  水果副食品 先開胃~

先是香蕉  蘋果  磨成泥

小藍寶對於水果的接受度還蠻高低

很喜歡吃蘋果  可以自己喀掉四分之一的大蘋果

 

CIMG9345.JPG  

5m 的小藍寶  開始認人&認生

這一點真的是太像他老木了  只能說  自己生的自己要承擔咩

聽玉女媽說  我小時候超級認人和認環境

結果  小藍寶簡直就是  青出於藍  更甚於藍

我會認人也是大約兩三歲的時候

他也才幾個月大  就超級會認人

搞得我晚上都不敢寄放在玉女媽家......

 

 

補充小小說一下:

邊喝奶還可以很忙  手和腳都不停的動 

喝奶兼抓奶  把老木的酥胸抓得很醜

口水拼命流 好像都不會口渴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