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9047.JPG  

就是這麼的巧~~

我本來就是[按公鳥]的那種夜半人妻 (披頭散髮....拿手電筒打出綠光~)

所以  早睡早起  根本就是要我的命

不久前  我就知道這間早午餐

而且很巧的是  離我從小長大的地方還蠻近的說

只是  一直沒啥機會去吃~

 

剛好那天要回玉女媽家  又是這麼的湊巧

玉女媽剛好不在

肚子又餓起來  想說乾脆先去吹冷氣等玉女媽回來好了

而且  無三不成巧 (哈! 我亂用成語的....小朋友可別亂學啊!)

剛好又有位子  (每次經過門口總是一堆人)

就給他進去嚐嚐看囉!

 

CIMG9050.JPG 小藍寶4m2011六月-1.jpg   

我們選二樓的角落

這樣剛好可以把小人都關起來

比較不好的一點是  靠近廁所  ><

雖然沒有異味  但有待兩個小人就是比較不好啦!

 

裡面的位子很少  空間也不大 

大約隔壁桌說啥  我們都還可以參一咖聊天 (只是不敢這麼做~)

當了娘後  連外出用餐這檔子事

都會變的斤斤計較起來

畢竟  給小人兒一個舒適的用餐環境

大人也會比較舒服啊!!!  (這應該才是我在意的吧! 噗~)

 

CIMG9053.JPG  

一開始會先送來現榨的奇異果汁

有點酸不隆咚低  (我比較怕酸咩~)

心裡偷偷的嘀咕  怎麼不是系金ㄟ~~

不過羊毛出在羊身上  是系金ㄟ價位變動就又不一樣了吧!

 

當了娘後果然拍照也隨性很多  (原則是有拍總比沒拍好!)

連小藍寶換下來的尿布也是往桌上一放

完全大喇喇~~  還好那天只有尿沒有黃金

要不然我也不敢這樣放說~><

 

CIMG9054.JPG  

空間也是營照出暗暗的那種神秘感

ㄚ~當了娘後  這種神秘感對我而言  實在是太多餘了

一個會跑會跳  一個還在哎哎叫

沒有形象  沒有神秘  只有歐巴桑的架子

只希望寬敞明亮的空間&讓小人吃完也可以安心玩的  地方 

 

CIMG9061.JPG  

這是居家夫點的早午餐

可惜年代久遠.............

我已經忘了這道早午餐的名字了

就是不錯吃吧! 

因為大部分都給小草吃  除了肉是居家夫自己喀的外

當了老背後  居家夫也是犧牲挺多低.................

 

CIMG9062.JPG  

這是我的點  蛋捲之類的吧!

說老實話  這樣的洋玩意兒

只能忘記時趁廣告打得兇  來嘗鮮

要不然吃過以後  還是覺得有點太膩的口感

尤其是那個薯餅  跟我想像中  麥當勞的那種不一樣

小草連一口也不肯吃

香蕉也是吃了一小片後  就是老木的份了!

烤吐司也是一般般  沒有特別的感覺

 

除了紅茶可以免費續杯的好康  (可是茶的品質並不好~)

居家夫和我覺得  下次要來可能還要等忘了這次的經驗

才會在上當一次!!! 

基本上  口味並不是不好吃

只是味道太過膩  讓人會覺得吃到後來有點吃不太下

但  這樣的早午餐的確是很豐盛

 

想去的人兒: 

地址:高雄市大同一路79號

電話:07-2162290

時間:10:00-22:00 (週一休)

arrow
arrow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