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9268.JPG  

這還是我第一次  騎小歐都拜搭渡輪呢!!!

我只能說..........................

味道非常的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可是  對小草來說卻是很新奇

突如其來  居家夫說要帶我們去坐渡輪

也剛好小藍寶寄放在玉女媽那而 

我們才可以這樣外出

要不然  我是怎樣都不願意晚上帶小藍寶出門  冒險低~~

(不要問為什麼?  老一輩的觀念  而且我實驗過後  也嚇到了!)

 

CIMG9263.JPG  

從西子灣搭船 

 

CIMG9267.JPG  

整個船艙內就是一堆剛熄火的摩托車

一堆的熱氣  滿身的熱汗

 

CIMG9262.JPG  

小草一開始也很不習慣

臉很臭~~~噗

 

CIMG9264.JPG  

他老背比較辛苦一點

把小草抱起來

讓小草看看外面的景色

順便也讓他呼吸高一點的空氣

 

CIMG9273.JPG  CIMG9277.JPG  CIMG9280.JPG  

騎摩托車外出的好處:就是可以隨意的趴趴走~~

累了就上車  看到好玩的就下車玩

是說~~居家夫和我都是屬於很隨興的那種父母

也沒有特定的目標或路程

 

剛好來到天后宮  給小草看看外

順便晃一下

老娘今天隨性外出

一點都沒有ㄙㄟ豆  頭髮還被安全帽壓得亂七八糟

完全是走  黃太太路線來低 (是說...平常我就都是素顏咩!!  有啥好計較低~)

 

CIMG9284.JPGCIMG9285.JPG  

一到旗津公園外

就有兩個年輕小夥子招呼我們

其中一個還問說:你們是從大陸來的嗎?

幹兒~~~就因為這句話!!!

一直被居家夫恥笑我............ (笑笑笑  笑屁啊!)

就說了嘛~~一定是穿著的關係啦! (硬是要解釋~~自己真的不是大陸妹啦!)

而且頭髮一整個就是咩!!!  (還在解釋.....)

 

這樣也就算了~~

幫我們拍照......拍了兩張都模糊的湯姆士照

ㄚ~~這樣是要叫我怎麼買你家的產品呢????

 

CIMG9286.JPGCIMG9287.JPGCIMG9288.JPG  

一旁還有這種可以搭小火車玩得  真實小火車  (好像在說繞口令哦!)

 

CIMG9290.JPGCIMG9291.JPG  

珠ㄚ台~~~

好久沒看到這種玩意了說

自從  老娘不去夜市跑趴後

這種懷念的古早味  怎麼可以錯過呢?

雖然  我的技術一項就好不到哪去~~

但  還是要示範給小草看一下咩

 

CIMG9298.JPG  

就這樣玩一下下  就又回到渡船頭搭渡輪

純粹  旗小歐都拜逛大街~~

回程這次  我就帶著小草上二樓的船艙

居家夫停好車再來會合~

 

小草頭上  那頂玩意兒是嘴兒一點都不甜的推銷員送低!  (完全介意他說我是大陸來低!!  就是小心眼咩~) 

怎樣都不願意拿下來

 

CIMG9299.JPG  

CIMG9300.JPG  

船艙內沒啥人~~

可能是末班船了吧!

也沒啥觀光客.....

就算是外地人也都急著趕回西子灣了吧!

 

CIMG9303.JPG  CIMG9304.JPG  

硬要跟他老背一樣

做同樣的高度~~

腿兒短歸短  還懂得要運用

把腳頂到窗邊

算你聰明啦!!

 

CIMG9315.JPG  

下了船  還是要自己走~~

也不知在獨立個什麼低?

可能那頂玩意兒有加持的關係

回到家  上床睡覺還不願把玩意兒拿下來

 

這頂玩意兒  硬是玩了好幾天才被摧毀

帶回家被小人一號看到後  還上演互搶得哭戲

只不過是一頂醜不拉機的帽子

有必要因為沒帶到而哭嗎?

小人的哭點真的很莫名其妙吧!!!

 

總之  帶小草去坐船後

以後  只要稍微不乖

騙他說要去做船  馬上就會聽話

呼~~(甩髮) 這招還真好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