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872.JPG 

那個標題   哈~ 不是我說低!!

是帶我來這兒吃麵的同學說低~~ 

不吃則已,一吃之後...................  只要想到台南的鍋燒麵,首推小茂屋!

 

小茂屋的價位,非常親民  而且親民的程度,從我是學生時,到當了媽後

都沒有漲價過!!!!

所以,有人跟我說,他不覺得小茂屋好吃..............  原因是,料太少了!

這一點,我要幫小茂屋說說話   畢竟,瓦斯漲價,物價也漲,該漲的都沒少   可是他們家依然沒有漲聲響起~~

當然,一定會縮水嘛~~ 

所以,每個人的感覺不一樣,我個人是真的很喜歡小茂屋  的鍋燒麵!

 

CIMG4871.JPG 

除了鍋燒麵外,還有賣冰和冷飲!

我個人很喜歡他們家的古早味紅茶!!!!

這次沒喝......   也就沒拍照!

不過,喝過他們家的紅茶後,外面賣的啥阿好嬸紅茶.......................

真的超甜!  超不合我的口,所以基本是外面飲料攤的古早味紅茶 

本姑娘是連看都不看   更不要說冒險去喝惹!

 

但,小茂屋的紅茶   會甜但不會讓我覺得很難喝  反而有種甜而不膩的感覺!

不吃鍋燒麵,但口渴時  可以來杯紅茶  解渴又喝到真正的古早味~~  一舉兩得哦!

 

小茂屋的  刨冰  我沒吃過   所以也沒有任何的 看法~~

就請去吃過的捧由,再來跟我分享吧~~

 

CIMG4874.JPG 

小草  愛吃飯!  所以鍋燒麵的麵條  他不愛!

我只好帶便當出門   讓他跟我們也可以一起吃飯 

 

CIMG4876.JPG 

正如我所描述的   鍋燒麵的料  很少

就  高麗菜,蛋,丸類

基本上  剛吃完,會很飽   但,對孕婦來說,還是要吃消夜低~~

湯頭  很鮮甜

還沒加祕密武器就很好喝了~~

 

CIMG4877.JPG 

這一罐  就是秘密武器啦!

記得  先喝一口原味的湯   之後,再放這會起  化學變化的辣椒!

ps.還有,怕辣的人兒  先別加太多哦! 

    最好一開始  先放一咪咪  試試你自己的水溫如何,再增加  會比較好哦!

 

CIMG4875.JPG 

這是居家夫的  鍋燒米粉~~(大碗低)

不過  他吃過後,還是覺得  搭配意麵  最好吃!

 

CIMG4878.JPG 

最後  附上一張  哄小草張口的  喇己照~~

希望不要嚇到大家!!   (還要持續來我家捧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