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290.JPG  

小草的右手邊  就是大鬍子老師的小乖男

小乖男  是個不可多得的好哥哥

但  也跟小草一樣  只要一玩開來人來瘋就上癮了!!!

 

去年  我只記得

他是個嘴兒甜到姊姊們心坎裡的好孩子 (還姐姐呢! 真是太不要臉啦!><)

今年  我是被他推倒在球池的  某大姐!

 

為什麼呢???

你們一定很多問號吧!

我必須先說說

要不是小乖男  我還真不曉得已婚媽媽還有春天呢!! (撥髮~得意的笑)

 

CIMG0278.JPG  

就在小草還不願意進入球池

小乖男  自告奮勇的帶著小草一起玩

我也寥落去抱著小草跳入球池

讓他熟悉熟悉這種環境

 

沒想到  小乖男發現原來這個阿姨也是個玩咖來低~

馬上要我再繼續跳

一邊跳還一邊喊:阿姨! 快來撲倒我吧!

(說~今年怎麼變誠實多了....竟然開口叫我"阿姨")

這樣就算了..................

當我照著他的話做後...............我後悔了!

因為  小草已經不需要他老木

自己玩得開心的咧~~

而我...........................

則被小乖男纏著繼續玩"你把我撲倒,我把你撲倒的遊戲"

對! 除了要我把他撲倒外

意外發現  把我撲倒也是一件非常好玩的事

 

是說  人家不是說"娶某大姐,坐金交椅"嗎???

如果娶我的話  我想大鬍子老師應該錯咧等吧!

畢竟  我都已經被他家的小乖男  撲倒這麼多次 ()

 

381700_237470402982481_100001585688386_733598_1974927185_n.jpg  

是說~~

如果他長大後  還記得把已婚婦女撲倒在球池

他應該會很後悔吧!

要撲倒也要找個年輕的啊!!!

怎麼找個已婚又生過孩子的娘呢!!!

 

為了不破壞大鬍子老師一家的快樂

我很委屈的  不要求  對我負則

他兒子真要娶我的話  我看大鬍子老師的臉都垮了吧!

應該會非常後悔參加我們的同學會低!!!

 

親愛的小乖男:

明年  歡迎再來撲倒我吧!!!

畢竟  年輕的肉體  誰不愛啊!!

人家不是說吃幼齒顧眼睛嗎

我要多吃一點  免得我上網用的兇啊!

哈~哈~哈~  (學黑山老妖尖笑)

 

[緣分。延伸]

【十年。同學會】

【十一年。同學會】

同學會  之  少根筋的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