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7483.JPG  

是台灣倫就該認同這一味!

對我而言  這實在是  滂貢貢  貢貢滂!

終於  在回老闆家以前

居家夫帶我來圓夢

一嚐  好久好久都沒有聞到的香噴噴~~

 

CIMG7296.JPGCIMG7297.JPG  

這家的沒有招牌臭豆腐

其實  老早以前  我的好捧油就帶我來吃過了說

我不是臭豆腐的專家

但  這家的臭豆腐還不錯吃

可以給個70分

 

它就位在巷子裡的第一家  轉角

沒有停車位  也不好停車

建議還是小噗噗去會可以吃得盡興些

 

我們那天去吃得很匆忙

因為居家夫也找不到停車位

把車子隨便停在路邊

怕被拖吊

所以  居家夫吃個一個臭豆腐後

就急急忙忙低跑回車上

他怕車子被拖吊走

留下我和小草  繼續吃

說老實話  那裏的環境很不適合帶小人兒去

但  我們又要搬回老闆家了

怕沒啥機會吃到

才會冒險帶小草一起去

 

還好小草也算乖

沒有趴趴走  只是用手亂摸桌子

我一邊吃的緊張  一邊要警告小草不要摸

那桌子挺髒低

吃完後  再去老闆那兒結帳

剛好一旁就有水龍頭

趕快幫小草洗手

免得他又把手塞進嘴裡

待會兒真的腸病毒上身  我就頭痛了!

 

吃得很快  狼吞虎嚥低

感覺就沒有那麼好吃

所以  我沒有任何評論

但  以我以前吃的口感  應該還是值得一去

 

想去的人兒:

那兒在台南火車站前站出口步行約十五分鐘

CIMG74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