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962  

我也不知道 為何 小草可以搶戲 搶成這樣?

焦點都在他身上了吧!

小藍寶倒是對鏡頭 非常淡定

這樣也好 總比小草每次看到鏡頭 總是遮來遮去

要不然就是裝鬼臉 搞笑 (~)

 

CIMG1951  

我必須承認 這次的照片 有拍等於沒拍

而且 也沒啥時間拍

是說吃都來不及 更何況拍照呢???

 

CIMG1952  

我只能從我的座位 遠遠的拍

因為 我還要顧著小藍寶 還有蠢蠢欲動的小草

 

CIMG1957  

這是吃完後的殘餘 (是說 這樣也要拍)

你們應該會很想丟鞋吧!

哈哈哈 阿丟 真的沒時間吃東西咩~

等我真的回神 有時間拿相機時

就已經這樣了!

 

CIMG1955  

還有 這樣~~~

 

頂藏靚鍋 是採取吃到飽 人頭算法

但 海鮮吃完後 我個人覺得不太舒服

就連居家夫也是這麼認為~

 

倒是 某些熱食 還蠻好吃的

我吃了掛包 還有其他桌邊熟食 都還蠻有水準以上

但 他的漿類 很不推 花枝漿這一類的

即使煮了 吃起來的口感就是很不......

還有 煮了一個螃蟹 撈起來吃的時候

覺得好像臭臭的............................

最後 那一鍋 我們都不敢再繼續煮

畢竟 食材不新鮮

吃下肚 也不好!

 

CIMG1956  

要怪 就怪這藍寶

不安分的在座位上 哀哀叫

搞得我要一邊安撫 一邊想辦法拍照

還要一邊填飽他的肚子 和小草還有我自己的肚子

一整個就是很忙~~

 

說是慶祝母親節

應該是虐待我來低~

完全沒有慶祝的感覺

居家夫要負責煮食材

還要顧一下小藍寶讓我去拿餐點

所以 他自己也是吃得很忙

 

這一頓 應該是三個小人最開心

吃完可以去看水

又可以拿冰棒~

除了開心 就是開心啊!

 

CIMG1974  

就連小藍寶 也要拿一根冰棒

這種冰棒 就是小時國小福利社都有買的 (ㄚ~洩漏自己的年齡)

應該有很多捧由跟我一樣都不陌生吧! (快點頭啊!)

 

現在市面上 好像很少看到這種了

沒想到 這裡的冰品 竟然還有這一項

讓人看了真懷念啊! (~)

 

ps.或許 我們是母親節當天去的

     並不代表每次都這樣 這只是當天我的個人感覺

     畢竟 這間火鍋也是很有名

     相信 店家也不願意拿不新鮮的食材讓客人吞下肚

     至於 你問我要不要再去第二次

     我的答案是 應該不會了!

 

想去的人兒: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文衡路449

 

 

 

 

 

arrow
arrow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