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922 

這次 又要來個不醉不歸了嗎?

沒有 沒有 倫家才沒這麼愛喝捏~ (是在澄清什麼低?)

 

這家啤酒吧 是走美式風格來低

而且 聽說越晚越多人 越晚越熱鬧

可惜 因為我們還有小人 根本無法待到那個 人聲鼎沸的時間點啊! 

 

CIMG1940  

啤酒肚裡的裝潢 大都以照片牆為主

還有台真的單輪腳踏車 好特別啊!

 

CIMG1927  

這裡的價位 屬於中等價位

可以和三五好友 吃過飯後 繼續續攤的場所~

 

如果想要晚餐 不用擔心

也有義大利麵 焗烤 漢堡 這一類的餐點

任君選擇!

還有 待會兒也會看到 早午餐也可以選擇哦!

西式餐點 多到爆

實在是 讓人都很想來一份吃吃看!

 

CIMG1930  

有看到那個 啤酒肚自殺是特調嗎?

不知道 為何 我們一行人都喝過

非常不對我們的嘴

說是自殺式 我還真的要給它按個讚!

真的不好喝 害我連喝第二口的勇氣都沒有

更別提 要自殺了~

 

CIMG1932  

這次一起出場的 當然還有小草

小草一到 就跟我說:媽媽 我要睡覺~

直接躺在我的大腿上........................

 

CIMG1934  

餐廳 不大 屬於溫馨空間來低~

 

CIMG1941  

辣雞翅

好吃 炸得非常剛好

酥酥脆脆脆的皮 面的肉又軟嫩軟嫩

嗯~說有多好吃 就有多好吃!

而且 那個沾醬

可以讓我額勒到ㄟ大機哦! (台語 請自行大聲念出~)

 

CIMG1942  

有圖為證 連小草都自己一人啃一隻啊!

小草一向都只吃酥酥脆脆的炸物

對於那種 沒有包裹粉的 不太有興趣

沒想到 第一道菜就從老娘的腿爬起來

自己拿著叉子 開始動口起來

 

輸人不輸陣 老娘怎麼能夠輸給小草呢?

我當然也快點嗑調我那一枝 免得待會兒被小草給吃掉了!

 

CIMG1945 

牛肉堡

每一份漢堡上桌 都會有一堆薯條

原本 以為薯條就很一般

沒想到 除了比速食店的還粗之外

裡面的馬鈴薯 是軟嫩的不乾

有些薯條吃了會很上火

這裡的薯條反而濕潤濕潤 讓人一口接一口

除了 驚艷外 就只能按讚了! 

 

牛肉堡 我沒吃

聽說也是好吃~

 

CIMG1946  

這個是友人點的漢堡

忘了是什麼 但有大量的培根

看起來就好吃啊!

令人食指大動!

 

CIMG1947  

早午餐 來囉!

這應該是我的式早餐

正確名稱 忘了~

但 還有納豆耶

 

原本 我以為我的餐點吃完後

以我現在奶娘的身分 應該是不夠低

可是 吃完早午餐 卻是異常的飽啊!

絕對不是 先喝酒喝飽低 (又開始澄清什麼鬼?)

 

如果 每天我的早餐可以有人幫我做這樣

我會多開心啊~

但 人生難的可以吃上一次

有熱呼呼的熱狗 散煎蛋 還有軟硬適中的吐司

那些磨菇煎得好入味

還有 還有招牌 納豆

讓不太敢吃納豆的我 一口接一口

開始幻想自己 吃完納豆後 變得非常健康 (是說 只吃一次 應該也沒啥用?)

 

CIMG1948  

義大利麵

應該是青蒜口味的 義大利麵

看似 小小一口

可是 卻讓人吃起來很撐!

友人這麼說!

 

還分上好幾口 給我吃

真的好吃啊!

搞得我都懷疑 這應該是正宗義大利麵店吧!?

 

下次來 我也要點這兒的 義大利麵來吃吃看! (握拳~) 

 

CIMG1949  

為今天的酒友們 歡呼~

這一餐 除了吃得好飽 酒也喝得好飽!

 

喝到最後 醉翁之意 都在聊天

根本喝不完酒

而且 時間也九點多

是要去 玉女媽家接小藍寶的時候

 

再多的話 等下次再聚!

這次 還讓你們破費

下次 我們在一起來 大口吃肉 大口喝酒

 

想去的人兒: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100號

電話: (07 ) 586-9100

營業時間:17:00~凌晨0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