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139  

因為 照片太多 如不放一些些上來

我的內心會很不爽

所以 你們就加減看吧! (真是壞心~哈)

 

由於 我實在有一些些的感動 還沒寫出來

所以又繼續來一篇幕後花絮

 

CIMG2128  

出來玩 一定要喝酒 才盡興啊! (擺明了就是找藉口來喝!)

你們說訴不訴?

這次 我喝的是 果微醺!

說老實話 啤酒的味道真的對我這種剛入門的酒鬼 太嗆了  (我竟然說得出來這種謊~)

這種 帶點甜甜的酒 才是少女的王道啊! (誰?誰是少女?)

本來想買台啤的鳳梨口味

但似乎來泡湯應該要喝這種才對 (誰規定?)

唉呦 這次居家夫竟然一點都不想陪我喝

搞得我 只好來個孤獨少女喝一杯的情景

少了酒伴 真的有那麼一咪咪開心不起來啊!

 

CIMG2130  

這是隔天早上 吃早餐的地方

是說 我們一家都睡過頭

還被morning  call叫起來 問 要不要吃早餐?

我們就快點梳洗後 衝去吃早餐

 

CIMG2131  

說老實話 就是清粥小菜

要我早餐吃稀飯 我其實不愛

可是 多少可以吃一點

雖然也有烤麵包 可以自己塗果醬

但 我沒有真的很喜歡

所以 清泉的早餐 只能說 不合我的嘴吧!

 

CIMG2141  

吃完早餐後 我還是回房間 泡一杯咖啡

當個假貴婦 來提提神

順便 讓小子們再來泡個最後一泡吧!

 

CIMG2134  

退房前 剛好看到許多房間都打開來

我就偷偷溜進去拍給大家看

還有許多房型 真的是不拍大家都不曉得說~

 

CIMG2135  

標準的和室二人房

房間比我們住的 小多了!

但 一分錢一分貨

我們的京都和室房 可以塞兩大兩小

不過 這一間應該也是走不便宜路線

想去的人 再自己去查吧!

 

CIMG2136  

一樓的六人房 也是一樣是和室來低~

但 我覺得更可以讓大家族 一起玩的時候住一起

只是 比較沒隱私吧!

 

CIMG2143  

這是 我們一家四口睡完後 之 明天過後的場景~

來清潔的人員 應該很傻眼!

 

好啦!  大致上這次的旅行都寫得差不多啦!

有漏溝的 就算了~

補上 沒啥意義的幕後花絮

只是想 將拍到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哈~別丟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