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797[1]  

這個男人   也已經來到"中老"的年紀了!

真的是年年歲歲的過~

光陰似箭   他應該也很吃驚自己一下下從年少輕狂的台客

變成  擁有三元及第的中年大叔了啊!  (其實  我更害怕啊!)

 

沒想到  阿居和我也已經再一起生活了九年了啊啊啊~

他應該也覺得他很有毅力   可以和我再一起這麼久吧!

有了老婆小孩後  阿居從原本的很居家  變得  更居家 (果然是居家夫)

其實   除了頭髮少一點  他真的沒啥變吧!

歲月的痕跡沒停留在他的臉上啊!

 

某次  小草自己說:爸爸  我們學校要敘述自己家人的樣子  我就寫說   我的爸爸頭髮很少~

哈哈哈哈哈~~~怎麼可以這麼好笑啦!!!!!

好啦   其實  小草也不是故意要吐槽老爸   只是   因為阿居太在意

小草又是個很直白的小孩

不小心就注意了阿居的點~

其實  阿居髮量算普通   只不過  每個人都會有特別在意的點

像我自己就是白髮特多

每生一胎,就冒出來  現在  小三寶快來了

我簡直就是剉咧單啊!!!! (斗~~~)

 

好啦!!  離題了~

 

CIMG6261  

照片裡  要找出我倆的單獨照  還真是少啊!

除了請別人幫忙拍的全家福

通常外出   不是我幫他和孩子拍,就是他幫我和孩子拍

很少我兩會一起拍照啊!!! 

果然  再一起久了   老夫老妻就會失去一起合照的興致~

 

CIMG6201  

今年六月  實現了我思思念念多年的日本行

雖然是充滿冒險又累人的旅行

但  我跟阿居說   明年  我們再去北海道自助自駕吧~

他一整個就很錯哩單!!!

哈哈哈哈~畢竟   這樣的旅行很能令人回味啊!

雖然自助比較累  但也多出了很多趣味

阿居說:那小三寶怎麼辦?

Me:一起帶去啊!

沒錯   到時  揹著也要一起去 (而且  可以揹著是最輕鬆的事情)

反正   都是我在揹居多   所以  揹著也要一起去!

居內心OS:...................我是答應了嗎??????

自己一人開心的撒小花  轉圈圈~(已經開始想吃北海道的東西了!)

 

CIMG6194  

雖然  好幾年沒幫阿居過生日了

每年的生日都是在熊熊想起中   又淡淡的"算了"中渡過~

 

今年   因為阿居的手長期使用電腦滑鼠

所以導致手指小妞妞有點發抖

而且背部肩頰骨的地方  某個點很酸痛

我決定送他去給人家經絡按摩的生日禮物

畢竟   健康才是人生最重要的財富

若阿居沒了健康   那...我們怎麼去北海道呢????? (居:疑??? 這是我的功用?)

迷啦  迷啦!  不管要不要去北海道

阿居的健康真的很重要  這才是我所重視的啊!

 

總之   前幾年都忘了祝你生日快樂

就在今年一併補上吧!!!!

 

祝你    健康平安。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