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374  

要是生平可以把家 布置成這樣~

我想 我連作夢也會笑吧!

 

CIMG2371  

沒來過這裡的小藍寶 處處充滿好奇~

 

CIMG2377  

這椅子 櫃鬆鬆低~

小子挺識貨的 一坐上後就欲罷不能

幸好 後來拐成功~

 

CIMG2384  

夏天 有這種藤椅

就可以很舒服的享受涼風 是吧!是吧!

 

CIMG2390  

這種玩具 擺在家裡一定很吸晴~

可惜 家裡沒啥空間

而且 小子們對這種玩具都三分鐘熱度

等時間過了 只會變成廢物

所以...............................

我很理智的讓小子們 在這裡玩就好~

反正 IKEA就是我家 (對吧!對吧

 

CIMG2393  

這個 幼兒的廚具 做得好逼真說~

如果我是小女孩 我一定會很想要一台回家玩的

這種 專為小人設計的廚具玩具

說老實話 我看很多

但 大部分都很卡哇伊 除了這一套

真的 做得跟大人的廚具一模模一樣樣

吼優~就連居家夫家裡的廚具 還沒這來的好看啊!

 

CIMG2400  

就算撥珠子 一個人也可以撥很久~

這樣 表示以後會是精算師嗎?

哈哈哈 果然真的想太多了!

 

CIMG2407  

一看到小草往上爬 學人精馬上不落人後

也不管 其他大孩子會不會擠來擠去

馬上 跟進~

 

CIMG2412  

 這個房間 真的很適合兄弟倆~

屋 何時才能有自己的房呢?

 

CIMG2417  

紅蘿蔔寶寶 是很紅嗎?

要不然 怎麼看到很多人有啊?

哈哈哈 我果然是落伍了!

到底 為何而紅 我怎樣都想不出來啊!

誰來告訴我答案呢?

 

CIMG2419  

今日午餐 那個義大利麵 連我自己都吃的勉強

小草&小藍寶 吃了一口就不願再吃了!

只願意吃薯條~

就連肉丸子 也是有點過鹹

平日 我們的嘴 都被公公養的超輕淡的

而我這個懶娘 可以用電鍋煮 當然還是電鍋好

所以 電鍋的食物 都是原汁原味~

吃了肉丸子後 超想喝飲料的!

事實證明 北歐的口味 不適合我們一家人><

所以 我不適合去北歐度假吧!

那....................................

英國&米國 應該就不會了吧! (自己想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