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935  

他 曾經令我氣急敗壞過

他 曾經非常不懂事

他 曾經少年輕狂

他 曾經讓我火大到破口大罵

 

但 自從我結婚後

這幾年 我看到他從男孩 變成 男人

 

從年少輕狂 到 收斂懂事

這些 都是我一一看在眼裡 卻沒說出口

他 是我的弟弟!

 

現在 我認為他是個令我欽佩的男子漢

而且 他將我的責任  做得比我還好

除了 更貼心 懂事外

讓我更無地自容的是  以前 我真的對他好不到哪裡去

但 現在 卻常常要麻煩他

他卻一句話也沒說

常常是默默的幫我做

只要我一通電話 他就會幫忙

讓我很羞愧!!!

 

我相信 他的肩膀可以扛起一個家

我也看到他的轉變

玉女媽 終於熬出頭了

而我 要將多年的抱歉 深深一鞠躬

還有 從內心的大拇哥 送給你

 

期許 操藍兄弟長大也可以和你一樣

甚至超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