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172  

這張草莓桌 是玉女媽買給我的

小小一張 卻非常好用

以前 我會在床上看書 邊看邊畫重點

就是這張小草莓 陪我度過床上時光

自從嫁人後 小草莓也被我置放在一旁

 

小草從很久以前 不論是畫畫還是塗鴉

不是在冰涼的地板上 就是將就著媽媽的大書桌

剛好 想起晾在一旁的小草莓

可以給小草當書桌

不過 以小草的畫工

絕對會畫到我的小草莓不成草莓樣

 

CIMG4173   

聰明的娘 先用廣告紙包起來

再將透明膠帶貼緊

這樣 就不怕小草塗到我的小草莓身上啦!

哈哈哈 就算生完變腦殘

腦袋還是有一咪咪的火花迸出來低~

是不是很聰明啊!!!  (自我感覺棒棒叫啊!)

 

不過 我的朋友教我一個更棒的方法

可見 我還不夠巧

哈哈哈~果然 井底之蛙

還是需要海蛙提醒~

去文具行買塊透明墊

既不用怕小草刮壞 也可以讓小草任意的塗鴉 起不更好

對吼~~~ (巴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