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545.JPG 

這個月的草媽  有點兒忙

忙著搬家和大掃除  雖然都是忙個一兩天而已

但  懶人病上身~

再加上心情不是很好的回到老闆家

就一整個擺爛  很少幫小草拍照

所以  照片少得可憐

還請愛看圖的鄉親捧油們  見諒啦!

 

CIMG7548.JPG 

23M 的小草  多國語言發展

當老木的都會有虛榮心  尤其把小人兒教得很會說有的沒的時

雖然只有我了解他講的菜英文

不過  和小草奮鬥很常的時間~

終於  小草開始接受米國的語言了!

最近  我這給熬的老木  不只重洋媚外  還傾日低

加了  巧連智日文DVD 

多語齊下.........................

滿足我個人語言的虛榮...............真是要不得啊!

 

但  因為我是個假台灣真外省的台灣人

所以  小草只會說中文

他老背和老闆發現後  最近拼命的跟小草說台語

搞得一整個就是要來個語言大車拼就對啦!

 

CIMG7598.JPG 

23M  的小草  告別台南

應該說是他老木我  一整個走不要走的路線~

不想離開心愛的台南  不想離開自由的台南 

還昭告所有在地的台南捧油們  快點出來吃飯聚餐

就這樣  小草又跟老木去了好吃的餐廳 

好命嘴就是好命嘴.........................

 

CIMG7607.JPG 

23M  的小草  除夕夜終於回外婆家領紅包

對!  今年的除夕終於可以回外婆家看看了

前兩年被老闆嚴格規定不能回娘家 (但,她有叫她女兒要回娘家一起吃團圓飯哦!) 

今年  因為我老弟人在外地當兵  老么妹又遠在台北  回來時也過了吃飯的時間

草媽對家裡只有兩老  實在很心疼

縱使不能陪他們吃團圓飯  但還是想回去看看他們 (哎呦! 誰說嫁出去就是潑出去的水.....女兒永遠都是女兒啦!)

就這樣  在老闆家吃完團圓飯  居家夫帶我們回娘家領紅包!

 

CIMG7620.JPG 

23M  的小草 是個小娘砲

我害怕的事情發生了!

也不知為何會加上這樣的語助詞

不管說啥?  都要加個[嘛!]

[媽媽  抱抱  嘛~]  [吃巧克力  嘛~]  [偶要玩  嘛~]

酥麻的讓人起雞皮疙瘩~

雖然  老木也是走再時代的尖端

但  聽久了  還是會懷疑他的性向

我愛女娃  但我可不要女娃兒身上多一根鳥啊!

 

CIMG7636.JPG 

23M  三位大哥哥們來訪~

這讓我見識到  三個臭皮匠不一定會勝過諸葛亮

但  一定會吵翻天.....................

內心不斷的湧出  還是女娃兒乖巧!  還是女娃兒好!

 

三加一個男小人  簡直就是要把屋頂爆炸了吧!

我的耳根不清境就算了  還要顧著那隻草 

免得玩一玩

大欺小  小草又開始哭~

真的很煩  很煩  很煩

 

CIMG7654.JPG 

23M  的小草  很愛吵 

每天  我的耳根子不是傳來哭聲就是吵架聲

回到老闆家後  和小人一號起衝突的事件  層出不窮

真的[有吃這個也吵  吃那個也吵]的感覺~

不是  小人一號打小草 

要不然就是小草拿了小人一號的玩具 

每天都有得吵!  讓人想抓小人起來狂打.........

 

CIMG7667.JPG 

23M  的小草  有二手腳踏車陪

這台舊舊的長頸鹿腳踏車  是老闆從公園撿回來低~

剛好填補只有一台腳踏車的缺

免得每天為了腳踏車  兩個小人機機歪歪的吵不停

 

CIMG7710.JPG 

23M  的小草  難得出遊~

一回到老闆家  就忙著整理大量的行李

除此之外又遇到過年前的大掃除

再加上懷了小藍  去哪兒都不方便

只好  乖乖的待在老闆家

難得居家夫想帶我們母子倆  外出透透氣

去了橋頭糖廠  半日遊

一回到家  三個人就不支倒地的睡得唏哩呼嚕低

哎~要玩也是需要體力的說!

 

這個月就在瞎忙中渡過~~

就快要滿兩歲的草兒 

希望我可以陪他一起過生日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