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010  

哈 瑪瑪米亞是Amy's系列的餐廳

其實 之前就吃過同一系列"冒煙的橋"

這次 換個地點 看看有啥不一樣!

 

CIMG5013  

由於 我們試點家庭套餐 由餐廳已經搭配好的

所以 大部分都不記得菜名了><

  

CIMG5014  

這個炸物 應該本身是魚類吧!

真的吃不出是什麼 只覺得好好吃 沒有腥味~

 

CIMG5015  

還有 真的人生中第一次這麼乖!

主動這麼乖哦!

可能因為感冒還沒好 喉嚨超級痛

去到餐廳 連忙要服務生給我熱水!

對 一壺熱水 專屬的熱水!

老娘 只能眼睜睜看老么妹喝那啥血腥瑪莉~

第一次 乾瞪眼看大家喝冰果汁

我卻 比小學生還乖的喝溫開水

從頭到尾 都不敢喝飲料!

嗚嗚嗚~老娘真的是喉嚨痛到不行

要不然................................

 

CIMG5016  

See~就連西瓜汁 我也只能瞪著!

冰開水也不敢喝 就只能喝溫低!!!

 

CIMG5017  

義大利麵 奶味夠 那個花椰菜也好軟嫩

小草吃了焗烤麵後 還啃了一塊~

 

CIMG5018  

套餐有德國豬腳!

我覺得還蠻好吃低~

應該是說 比他們的烤雞還好吃!

 

當然 不只這樣啦!

只不過 後來我就沒拍了

小草坐不住了 小藍寶也開始盧小小

通通都要黏媽媽了><

 

CIMG5022

這個蛋糕 真的好好吃

完全就是沉浸在巧克力王國裡! (不是有部電影,忘了片名,走入巧克力工廠裡...)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捏!!!

連小草都好想吃 好想吃

只好讓他吃一小塊 其他的要放在玉女媽家

免得一天到晚開冰箱 被他偷吃掉了!

 

還有 蛋糕不是餐廳的

是我們自己額外帶去的哦!

去了餐廳可千萬別指名 廚師可能會想殺人吧~

 

想去的人兒: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龍德路417號1F&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