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335  

兄弟倆 有伴歸有伴

但 吵起來 要娘的命啊!

天天黏在一起 只要在一起 大概就是你爭我奪

不是這個哭喊 就是那個哀嚎

 

CIMG5345  

當然 也有冷靜的時候

要不然 這些照片打哪來????

 

CIMG5357  

手足之間 說老實話 不吵都是騙人低~

我小時 也常和我的弟弟妹妹吵架

甚至打架!!!  (所以.....是現世報嗎?)

 

CIMG5426  

這樣乖乖用餐 只表示.................

他們餓了!

兄弟各自分食 這一點倒是不約而同啊!

阿 你媽的分咧?

 

CIMG5464  

雖然 黏人寶&黏媽草 常吵架

有時 也是有好處

哥哥做啥 學人精就做啥

好處是~提前教會小藍寶自己脫褲子!

 

CIMG5468  

玩這種 打青蛙的遊戲

一定要雙人一起打 才有fu~

那個機台的老闆 應該蠻想揍人低!

 

CIMG5478  CIMG5523  

出門跟著娘 到哪都要再一起

就連游泳 也要在一起

小草推著已經習慣水性的小藍寶

在游泳池 短暫的美好畫面

對!  短暫而已 之後 小草就被美女給吸引走了

自己丟下藍寶 跟著美女踢水 溜滑梯 聊天打屁

完全不害怕會吃水

從一個泳池 到另一個泳池

不需要娘陪伴 (有姊姊陪就好!)

可見 男人公狗的性情 從小就可看出來 (這麼誠實寫出來 好嗎?)

 

可以繼續年踢踢的日子 不多了!

說老實話 我有被虐狂嗎?

我真心希望 小草可以晚點上學

繼續跟藍寶吵架好了!

天天帶著正字標記出門 也已經習慣的娘

少一隻在身邊 還真真不習慣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