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352  

是誰?  是誰?  是草兄? 或是 藍弟?

 

哈哈哈 是偶啦!

我從小就知道 我很不愛糖果

大概3歲左右 糖果就吸引不了我

從有自我意識以來 糖果對我而言就是...... (不能寫 不能寫)

不知為什麼 我會不喜歡吃糖果

現在想來 應該是我變態吧!

 

從小 我就不愛糖果 這不代表我不愛甜食

我還是很喜歡甜點 但就是不愛糖果

後來 自己分析了一下

大概糖果大部分都要吃上很久 嚼不爛

性子急得我 吃不得

也因為糖果很甜~

對我而言 太甜了 所以 我不喜歡

 

而且 我喜歡吃正餐

小鳥胃的我 肚子餓了 連餅乾都是最後最後的選擇

除非 沒東西吃 要不然 我不會去碰餅乾

很怪吧!!!!

 

打小 我從很多地方 跟其他的孩子不太一樣

我認為 這是與身俱來的天性

我不喜歡吃 應該說 不喜歡吃討厭的食物

我吃的東西也很固定 只有那幾樣 跳脫不出原本的模式

就連零食 也只有那幾樣 不會嘗試新的零食

從小 大人拿糖果給我 還要裝開心

其實 一回頭 我就開始苦惱

該拿這顆糖怎麼辦?

最討厭去婚禮後 要拿喜糖

因為喜糖都很難吃 要丟又是浪費

不拿 似乎很對不起新娘新郎

拿了後 後悔萬分~

所以 每次拿了之後 還是丟垃圾桶 (因為沒人要吃><)

 

還有 還有 美麗的棉花糖

老娘吃過一次後 再也不想吃

甜到爛掉!

雖然 我真的很喜歡棉花糖那白白軟軟的顏色&外型

可是 當我開始吃下第一口後

我非常後悔!

從此以後 還是看看就好! 純欣賞!

 

可我特愛甜食:甜甜圈 巧克力 蛋糕

很變態吧! 變態到了極致

 

現在看到操藍兄弟 這麼的喜歡糖果

我真心覺得 他們倆的確是--正常的孩子!!! (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