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未結婚前,我就是個標準的素顏女孩兒!!

當了娘之後  還是素顏女孩兒  (好吧!!想吐的各位看官  盡管吐好了  我不會阻止你們的)

 

好聽點  是素顏至上  難聽點  就是一個[懶]字

懶的學化妝  懶的擦保養品 (還是有擦 但不是天天)

但  這不是重點

秘密武器是什呢?

請往下看囉!!

 

我想那時  因為有運動  有去學有氧舞蹈 

天天都很開心  尤其是跳完後  留了一身的汗

怎樣都有笑容

跳出一身的汗  卻給了我無與倫比的快樂

每當跟著老師  一起擺手擺腳  一起旋轉時

真的哦!!  認真跳舞的女孩  最美麗

 

從小  我身邊的捧由  都會不吝嗇的給予讚美

當然  不是說美麗啦!!

通常都是  乖巧  聽話  可愛

所以  在我心裡面  我真的認為  一點都不輸給志玲姐姐呢!! (我是說表現的行為,不是外表)

這也造就了我對自我的認知  也不覺得自己有任何見不得人的地方

這就是自信啦!!

自信很重要哦!!  一個有自信的女孩,就是肯定自己的表現

 

接下來有點  出賣我家相公啦!

話說  剛開始  我家相公看到我時  他一直覺得

這女孩  長得很[聳]  但  看在我有眉毛的份上

才不會卸妝後  半夜起床尿尿  嚇死他

所以  他是因為我的眉毛才愛上我的呢!!

這點我也很驕傲哦!!  因為奧黛莉赫本也是有眉毛的美人兒 d53e1308673eb786.jpg

所以  有眉毛 真的為素顏  加分不少呢!!

 

小草1Y.jpg 

請問  有什麼差別嗎?

而且  左邊是結婚前  右邊是結婚後

 

回顧一下  歷史課本

東北有三寶:人參,貂皮,烏拉草

所以  

素顏有三寶: 笑容,自信,有眉毛

給各位跟我一樣的  素顏女孩兒 

其時素顏  一點都不恐怖  也不難

誰說  一定要化妝才能出們呢!!

我身邊幾乎都是素顏女孩哦!!

這就是秘密武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