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新的相機,我真的是很喜歡

一整個就非常適合我的氣質

拿出去拍的時候,在陽光下非常的耀眼

機身也非常的光滑好摸...真的粉骨溜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一拍之後,效果超好,我只設定500萬畫數

但是清楚到不行

而且,我是個不愛化妝的馬馬  有了小草後,嚴重的睡眠不足

黑眼圈很重

但是,這台CASIO Z-450 卻讓我的皮膚看起來好像上了妝一樣

天那!!!!!!!

真的很推薦給各位,如果你們想要換相機的話!!!!

我發現它還有個功能,就是可以邊錄影  邊拍照

一邊錄影的同時,如果覺得畫面好的話

按下快門,就可以了

那錄影怎麼辦呢? 不用擔心,當它除存好相片

會自動跳回錄影,根本不用按任何按鈕  帥吧!!!!

相公把小草抬起來練單槓

其中有些畫面會突然閃一下,那就是拍照的時候囉!!!

 

 

因為小草不斷的動來動去,實在是很難抓鏡頭

但,有了CASIO Z-450 還好, 快門夠快,要不然小草一直不看鏡頭就算了

還一直扭來扭去  實在很難拍

再加上,我又是個很容易就會笑開來的人,一笑手就不穩

還好,它的防手動實在讚!!

將 將 將 將  有沒有  有沒有

是不是沒看到黑眼圈呢!!!!

哈 哈 哈 !!! 這台真的好用啦~~~

 小草十月.jpg

 

小草實在很愛亂動

基本上,只要一拿出相機  他一定馬上撇開他的臉

一副懶的理你的樣子

不過,CASIO Z-450 可以把他的每個表情都拍得很清楚實在不容易啊!!

小草十月.jpg3.jpg 

 

尤其是這張  簡直就是 艋舺 上身

也不用替電影宣傳的這麼走火入魔嘛~~

CIMG0098.JPG 

以上是實驗心得報告,接下來

都將會是 CASIO Z-450 陪伴各位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