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升格為娘後 

很多事情  都不是我想的那樣

想像  是一件美好的事物  但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說的真好

 

懷孕期間  約七個月左右

我幾乎做夢都會夢到  我生小孩了...

因為肚子很重  每天  每天  都會覺得我好像快生了

 

 剛生完  在做月子中的我 

腦袋已經勾勒出 我穿的美美地  手裡推著嬰兒車

小草乖乖的躺在嬰兒車裡  跟我出門享受陽光

很可惜  幻滅   依舊是成長的開始

老闆說,不能用推車  因為小草還小  很容易被嚇到

現實是: 我每天穿得很隨便  用揹巾背著小草每天來回走

1.手變粗  像菲傭一樣 

2.變得容易緊張  小草一哭  就很容易心跳加速

3.念很大  (這一點讓我很沒送)

4.吸ㄋㄟㄋㄟ後  B罩杯-->A小杯

  如果生第二胎  我想  我直接變男人算了  根本不用去找整形醫生

5.雖然瘦了  但是  我先罵 

  我的臀圍  從M-->L  天吶  老天沒眼

  害我許多衣服都要送人了  

 6.我的玉手  要常常拖地  和大腿的嫩白  差很大

7.小腿  本來就不纖細  更邁向蘿蔔成長

8.變得很容易生氣  因為小草越來越皮

  越來越容易去玩  危險物品  我就要無時無刻的盯著他

 9. 容易嗜睡 三秒鐘入睡法  小草睡午覺

   我也會跟著睡  (是說沒小草,我也很愛睡啦!!)

10. 更能體會媽媽的偉大和辛苦  對自己的媽媽會更好

    更能了解媽媽無私的付出

11. 吃東西時  會將好吃的留給小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