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586 

這次 又回到古典玫瑰園來用餐

是老闆邀約低~

若不是老闆約的   我想應該很難踏進這種貴鬆鬆的店吧!

 

這兒用餐  最主要是氣氛好!

可是  小人兒跟在身邊  往往會讓氣質飄走

還好  小藍寶還算乖

用餐時都自己乖乖坐在兒童椅上

讓媽媽可以收起河東獅吼 ()

 

這次我點的跟上次一樣  焗烤雞肉飯

因為帶個小人兒   總不能吃很多的肉 

一定要給小人來點麵啊  米飯之類的

才可以彼此都吃得飽飽低~

可沒想到...小小一盤份量卻很大

我將我的份  分給小藍寶&小人二號

只吃剩下的 卻吃得好撐好撐

 

老闆又將她點的烤雞肉分一大半給我

以為  我沒吃飽.......

其實  真的很撐很稱

但  又怕浪費了那雞肉   只好繼續吃下去~

 

CIMG6587

甜點 焦糖布丁

很好吃   焦糖有點焦焦的烤焦味

綜合布丁的甜味  口感不會過甜   非常順口!

 

吃很飽的藍寶   開始要裊裊酸

反正  小人二號也陣亡

沒伴的藍寶也玩不起來  就讓他溜搭一番

 

CIMG6588

因為想喝奶茶

點了玫瑰奶茶

沒想到  以我的口感 過甜了點

所以...早知如此  還是別隨便點><

 

CIMG6589

這是對面阿姨的玫瑰荔枝茶

看來就是清爽解油膩

聽說  非常好喝

搞得我也好想  下回來點來喝喝看!

 

古典玫瑰園   的料理都很不錯

不會輸給一般的餐廳!

很適合未婚的少女  貴婦來此愜意一番

我通常坐著吃著  就會想睡覺><

或許是環境真的很舒適   跟家裡沒兩樣

只可惜  帶著小人兒不太方便

但  還是強力推薦   古典玫瑰園

不論是餐點  下午茶   玫瑰花茶  都很棒哦!

 

[高雄。咖啡廳]優雅。經典--古典玫瑰園

 

 

 

arrow
arrow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