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052.JPG 

之前去上田屋  都從來沒去過樓上用餐

沒想到  天氣冷,第一次上二樓的半開放式包廂用餐

才發現,這而真的是個平價又可以帶小人來用餐的好所在

 

CIMG6053.JPG 

一上二樓,就會看到每一間都是半開放式的包廂

這樣不僅可以把小人關起來

還可以安心的吃飯

吼~~來這麼久才知道,真的有種垂心肝的痛啦!

 

CIMG6056.JPG

之前就說過啦!  上田屋的便當  超划算!

我一個人吃都吃不完   我是說懷孕的食量~

還好  有居家夫幫忙一起吃

內容物有:炸豬排,蝦捲,炸蝦,烤秋刀魚,冷豆腐,沙拉

真的是....................................

超級考北的讚啦!

 

那個秋刀魚,我最怕吃魚兒的人  都很愛!

更何況是懂得吃魚的小草~

會吵著吃呢!

 

 CIMG6055.JPG

便當都會附上一碗味增湯

但,每次去  每次都覺得喝起來很鹹

不曉得你們的味蕾怎樣,但,我和居家夫都會喝得怕怕低~

 

CIMG6057.JPG 

土瓶蒸!

額外點滴~

喝起來  so so  沒有很特別

不曉得是被我的便當塞飽了還是真的很普通?

 

CIMG6054.JPG

小草的茶碗蒸

很好吃  很好吃!

口味不輸給三根壽司,而且有次我們有去吃

但那個壽司  真的很瘦說~

料很少!  一點都不划算.......

又沒有新鮮................

鹽蒸蛤蠣更是腥味十足~  連愛吃蛤蠣的小草  都吐出來  再也不吃第二口!

就可以知道有多  多  多不新鮮了!

 

吃完三根的那頓飯,我馬上跟居家夫說快帶我去買雙全紅茶 (下次會再介紹低~)

一定要把那個臭臭的魚味從我嘴裡清除掉!

要不然  小藍都快要吐了!

 

 CIMG6059.JPG

居家夫點的鰻魚飯

他說不錯吃~

我有吃一口鰻魚,真的還不錯

不過,魚兒不是我的菜  小嚐一口就好惹!

 

CIMG6060.JPG  

這是店家送的炸豆腐

真的是吃的超級飽!  所以,對炸豆腐沒啥特別的感覺說~

但,居家夫說:外酥內軟  還不錯吃!

我是沒啥感覺啦!

 

要不是上田屋停車不方便,我想  小草媽一家人應該會是常客吧!

畢竟帶了個草出門  凡事都要顧慮他的橫衝直撞

有這種平價餐廳,真的是花的爽快,吃的開心

 

想去的人兒:

http://d09405002.pixnet.net/blog/post/175869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