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366.JPG 

我老背和老木  吵架了

老木帶著我和我的傢伙  流浪去了~~

 

今兒個下午  不知怎麼回事

老木發飆了!!

一下子  就看不到老木

聽到老木開門離開的聲音

 

過不久  老木又回來  看到老背抱著我  還拿著逃命小包包

老木決定  帶我一起離家出走

(還好還好  沒把我丟給爸拔)

 

老木抱著我  走出去

不知她要走去哪?  我很乖都沒有亂動  讓老木好好的抱我

結果  走出家門  就被帶到公園的躺椅上

老木把我放著  蹲在我的面前  說:小草兒想去哪裡玩啊?  媽媽帶你去好不好?

我就  看著老木  指著前面

於是  老木把我又抱了起來  轉身又返回家

以為老木要去找老背  沒想倒是把逃命小包包拿著  就走

 

就這樣  我被老木帶去做捷運CIMG1368.JPG

開始了我的離家出走~~

我們要去流浪囉!!

 

ps. 老木說,不可以跟你們說  我們去哪裡玩

     要不然  老背會吃醋 (因為都沒帶他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