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926  

本來是想說來個小型男風

可是不知為啥   會變成陳雷風....(攤手)

 

CIMG2924CIMG2930

每年初一  都一樣   都是起個大早

來到廟裡拜拜   添個香油錢

吃個湯圓  求好運~

 

CIMG2932

回到家後  就是忙著辦桌

今年跟往年的菜都差不多

我的工作就是負責切切洗洗

老闆最拿手的料理--炒米粉

當老闆一灑上醬油時   味道都出來了!  超級香~

其他的料理  大致上是炸物,鮑魚,烏魚子,香腸,魚卵...等

超級豐盛!

 

CIMG2948

因為有了小孫子    孫子喜歡蛋糕

便買個蛋糕應應景

也可以唱生日快樂歌  讓公公吹蠟燭

 

初一大概忙碌到下午兩點多

小子和娘就可以先陣亡   去睡覺了

只有居老爺還要幫忙招待客人

 

 CIMG2954

初一   還沒完~~~

因為老子居答應小子要吃冰

所以   我們來到24小時不打烊的家樂福  來吃冰

看到有買一送一的優惠

本想說這樣可以賺到   沒想到竟然沒有! ()

只好選擇麥當勞的霜淇淋來過過癮

 

 

CIMG2955CIMG2956

吃完後   還請麥當勞的服務生幫我們拍一張全家福~ (灑小花)

算是補償今日娘都沒上鏡頭吧~

 

 

CIMG2958

大賣場逛逛   讓小子們走馬看花

順便看看有沒有適合的電視機~

 

CIMG2967

來到小子草最愛的金莎巧克力專區

看看小子草笑的樣子

真的好想打他啊!

 

CIMG2971

別以為男生就不會中冰雪奇緣的毒!!!

我家的因為學校女生眾多   也超級喜愛冰雪奇緣

更喜歡雪寶!  看到冰雪奇緣的劇照    怎樣都要來一張~

 

CIMG2975

小子們中毒   娘也不例外!!!

去年算是我看韓劇很多的一年

我家的嘟嘟雖然不是全年的排行榜

對,後來被楊一展取代 (16個夏天   而且我還沒看完)

但   他曾經是我的愛呀!!!!

看到我的愛   我怎能不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