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806  

終於來到   夢寐以求的飛機之家!

哈   可以這樣說嗎???

這裡是娘新認識的捧油的家

沒想到臥虎藏龍   不曉得我的朋友竟是如此的能文能武!

 

如果不是親眼見識,真的不知道

這些飛機好大好高好英勇!

這裡的飛機  有好幾台都非常的高

大概都比我高出許多  表示都超過160公分~

 

CIMG3808

捧由家  很大很大

一開始捧由說:我家有六層樓!

我還心想   這麼高  可是室內空間應該不太可能擺放的了你說的飛機吧?!

可是  百聞不如一見

一進入室內   才發現捧由家好像別有洞天一樣

很深很深~很寬敞很寬敞

 

CIMG3805

阿居說  幫他拍下這難得的奇景~

要給他的好捧由看! (好啦  偶珠到了!)

而且  他的好友應該會喜歡這個地方

下次  真正要看大飛機飛行時   再邀請阿居好友一起來玩

 

CIMG3809

兩小對於飛機只能看不能摸   用這種方式抗議~

哈哈哈   自從聽完捧由解釋後,我嚴禁兩小去摸飛機

畢竟   這隨便一台   娘都賠不起><

還是小心為上!

 

CIMG3810

結果  兩小就和捧油的小孩  一起玩起積木來了!

有小孩伴真好!

捧油的小孩都很穩定  很沉穩

看得出來   都是資質很優秀的孩子!

 

CIMG3804

玩積木是孩子的天性

小草一下下就和小姊姊混熟

希望下次可以再來捧由家玩,順便了解朋友家怎麼整理的?

可以將六層樓整理得乾乾淨淨! (一定要學起來)

 

朋友家有很多台飛機   都是真的可以飛上天空的遙控飛機

其實  真的可以租借一個地方作展覽館

或者自己開一家博物館  順便賺點零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